close

雖然每天都會因為某件事情想要臭罵Mico一頓,但我還是會有她在而感到很幸福  
我相信很多狗爸狗媽都很能了解我這樣的感受 (笑)
尤其是像我女兒這樣天使與惡魔的化身,超容易讓我對她又愛又恨的  

其實我跟Mico拔最懷念的就是大小姐小時候的時光,大概2~3個月大  
我們把她剛抱回來的時候,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      
當時就是這麼小小一隻在手掌裡面,我知道很多人看過這照片很多次了 XD   
但我還是好喜歡再拿出來給大家一起回味,因為我真的好懷念喔~~~   


然後大家也知道的,像我家這樣過動的大小姐,每天蹦蹦跳跳追貓玩耍      
在家裡面吵的不可開交,像昨天謝先生在我家講電話,我跟Mico在玩雞蛋球   
當我家謝先生掛掉電話那霎那,回頭跟我說,我剛剛差點要把你跟Mico給殺了 XD 
整個電話裡面聽不到二姐的聲音,只有那個雞蛋球瘋狂的啾啾叫 囧!!!  

所以說阿,全家人覺得Mico最可愛的時候就是他安安靜靜睡覺的狀態    
簡直就跟天上下來的天使沒兩樣,尤其是睡到翻身四腳朝天的樣子    
我想也是太放鬆才有辦法呈現這樣的睡姿,以前其實很少會這樣   
最近大小姐身體越來越好不怕冷以後,動不動就會睡到四腳朝天,好可愛說 )O(   

前面既然大開了記憶的罐子,我也翻出了大小姐小時候超可愛的四腳朝天  
請大家相信,這真的就是現在的大惡魔臭Mico      

那個青春的肉體,咳咳咳,請大家自行馬賽克好了  XD     
  
大小姐四腳朝天還給我腳交叉,那為啥現在睡覺都張這麼開  
果然有人把我家的Mico給對調了,還我天真無邪的Mico來!!!!   

這邊我只能說幼犬無敵,小小隻的任何動作都好可愛,尤其是那四隻小短腿啦~~     



接著我還是得讓大家回到現實,那隻從天使長大變成惡魔的大小姐 (菸)   
可是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幸福的四腳朝天,所以就算是惡魔也是很可愛的惡魔~~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幸福,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睡的這麼沉又舒服    
真的是讓我最得意又感動的事情,讓我想起之前他IBD痛到捲在一起睡覺 (淚)  


威! 不是說小時候睡覺腳都有交叉的嗎!!!  這張開開的雙腿是怎麼回事 ! 
還麻煩到我要馬賽克,臭Mico真的太奔放了,你都忘了你還是少女嗎 (指)   



最後就放上最熱騰騰昨天拍的四腳朝天,當下我真的覺得幸福滿分  
每天努力的工作 (哪邊?!) ,就是為了你這甜蜜的負荷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