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去幫KIKI家側拍婚紗,大家也知道我們兩對小情侶準備要一起辦婚禮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互相幫忙處理的,還是要再說一次很感謝KI麻幫我找到餐廳      
加上我有先去側拍的話,9/1拍婚紗的時候就會比較有經驗了,嘿嘿嘿!! 

另外要提的就是,板橋蘇菲雅開放側拍真的是很棒的事情,我沒預料到可以    
總之就是有著很多的眷顧,讓我覺得婚禮籌備的還算順利滿意這樣    
我想只能夠推論為我傻人有傻福吧  XD  

好啦,該回到今天的主題,就是跟著棉花糖還有海帶去戶外側拍他們的婚紗  
我先來寫一下他們一整天的拍婚紗流程表  
  
08:00~10:00  化妝
10:00~12:30  室內拍攝
12:30~13:30  開車
13:30~16:00  大屯花卉農場
16:00~17:00  小白宮,真理教堂
17:00~18:30  砲台草地,沙崙海水浴場
18:30~19:30  返回公司
 

我只有跟下午場的外拍, 所以我是大概中午才過去蘇菲雅那邊跟他們會合  

吃個午餐換個妝後,就準備要出發去外拍了,第一站就是大屯花卉農場   
     
聽說這個地方是專門給新人拍婚紗的,到了現在才知道超可怕的  
放眼望過去大概有十對新人在拍,每個景點都是滿的有時候還要等一下     

到現場把妝都補好後,就準備要外拍啦,蘇菲雅有說當攝影師在拍時我不能拍照     
所以我都是等到他們拍完的空檔我才拍這樣,然後攝影師胡經理超好的 !! 
不只留時間給我拍,還指導我怎麼拍比較好看,也有指揮新人百pose 超貼心的!!   

接下來就話不多說了,這篇文章就會是滿滿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嚕 ~~ 
其實我不太會拍人,我幾乎都是拍狗所以覺得拍的沒有很滿意,就湊合點看看了 囧     




我們在大屯花卉這邊呆了蠻久的,拍了非常多的景,也順便換了白紗的衣服跟妝容     
KI麻皮膚好臉又白也好瘦,總覺得他怎麼穿好都看!!!  我再不減肥美白就死定了......   

順便在這邊拍了幾組後就準備轉戰下一個地點 


這邊是小白宮還有真理大教堂,這邊有拍新娘抱的照片,海帶很厲害的溜~~~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就沒有補拍他們新娘抱的照片 XD    

好喜歡新娘子這樣背面回頭的照片,白紗好漂亮!! 


白紗拍的組數比較少的感覺,然後就接著換第三套大紅色的晚禮服  
這可是我絕對不會想到要去挑選的衣服耶,可是沒想到真的蠻好看的     

第三套就來到沙崙海邊,我好像是第一次來沙崙,這邊也太適合拍婚紗照了吧 XD 
我們剛好趕上夕陽西下,趕緊抓好時間拍照,這邊我才真正見識到胡經理的威力     
這邊的照片我拍起來都偏暗,所以就只放兩張上來啦~~~       

下面這個就是板橋蘇菲雅的胡經理,他不是名單中的攝影師,是找來支援的   
原本只有幫忙拍攝宣傳照片的,害我好心動也想要換他可以省五千指定費耶 )O(    


最後,我覺得拍個婚紗真的不簡單,所有事情準備都要做齊才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更多照片在這邊:KI麻婚紗側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