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車禍後的第二天了  昨天就把我的 小50 Going 送去修了
其實  車子損壞的沒有想像中嚴重  就是車頭的殼都爛掉了
整個要換掉  車子都是還可以騎的  話說這台小銀可是跟了我不少歲月耶~
到今年已經六年了  但是狀態還是挺不錯的  我還算愛惜車子啦
我也不太騎快車  加上 mico 拔 的出現  小銀休息了不少時間

PS. 因為對 mico 麻疼愛有加的 mico 拔   雖然人在高雄
      但是每個週末 (星期五晚上) 都會騎車到台南找 mico 麻
      不管刮風下雨  準時到達   然後呆到星期一 再騎車回高雄
      所以幾乎 mico 拔 會騎著他的 125 帶著我跟小妞到處去遊玩
     
(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阿!! 還好我已經把他納入我身邊了 XD )

下面的小銀  是剛被撞壞時候的樣子  真的還蠻慘烈的啦
畢竟  他替我承受了車禍的撞擊  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它耶~

修完  整個車頭換掉  花了我 1900 我還真厲害 要了兩千  還有剩一百
我就順便換個齒輪油了  車車換新後 有點不習慣  有點容易找不到車 XD


車子修復完畢後  最重要的問題 就是我身體的狀況
發生車禍的當時  可能真的嚇壞了  根本不知道哪裡痛  也沒有痛的感覺
就沒上救護車了 (也是嫌麻煩啦)  但回家後隔天卻不是這樣
我開始全身痠痛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發現脖子非常的不舒服
有點像落枕那樣  但是痛的地方又不太一樣  我脖子無法用力  
所以起床 不能用頭起來  要轉身再起來  頭也不太能轉 還有點想吐
我自己也嚇到了  只好今天趕快來去看個病
身為成大生的我  要好好利用一下學校的資源  就去成大醫院看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成大生有打折耶  這樣算算還蠻划算的啦
可是我實在不敢領教大醫院的等待時間  我明明很忙的要回來修改論文
卻要花時間在那邊等  等到了 卻又要轉診 又要等  
我就這樣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到我  醫生整個非常的慵懶~~
看診也是在跟我聊天  診斷我脊椎都沒有受傷 應該只是扭傷拉傷之類的
說開了藥給我吃  一.兩星期才會好  最後還給了我他的名片
說因為我是成大生  可能以後會需要我的幫忙之類的 可以多連絡 @@!
這有點嚇到我  雖然我很能聊天  但我只是去看病而以阿  整個人生很奧妙耶我!

回到家 吃了藥  再看看身上的傷  黑青都出來了啦
加上小妞都會在我身上到處踩  我就又會發現哪邊也有黑青
真不懂 小妞這是孝順嗎  XD 


這黑青 我想也是要一兩星期才會消掉吧  哀~~ 整個有點無力
但是人沒大礙就好了  看診的醫生  非常驚訝我被卡車撞 還只有傷成這樣
我想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最後要奉勸大家  千萬別有僥倖的心態  (就像 mico 麻 一樣)
mico 麻的至理名言 : 別的車會看到我的啦 XD
mico 拔每次唸我亂騎車  我就會這樣回給 mico 拔 
沒出過車禍 不代表不會發生  還是要小心為上 !!!
做人也要厚道實在一點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情 真的有很多體會
論文有個小部分想要偷懶  明眼的老師 一眼就發現  就變成要大更改
所以就是我很愛心存僥倖  到最後還不是很活該的要處理掉
老天~~ 你的警告我有收到了!!  我會乖的~~~

大家也要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  注意行車安全  不要心存僥倖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