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狗麻狗拔  都會遇到討厭的死小孩
mico 麻我  對於小孩真的是沒能耐  曾經去當過補習班的安親課輔老師
結果被小孩氣到  就跟小孩比中指 還威脅不可以跟我老闆講 XD
只能說 我對於沒規矩以及暴動的小孩非常的沒輒  


今天跟 Joyce 家的 Hana & Alvin 相約一起去公園散步
但是  因為前一天還是有下雨  所以草地上面還是有很多水漥
本來 mico 只發現小小水漥  沒想到  Alvin 已經找到更大攤的水漥
兩隻小臘腸 就給我相約去跳水漥了  Orz
所以只好兩隻都  牽繩綁起來伺候

回到沒草地沒水漥的地方  我才把我家小妞放開
結果就有死小孩  在玩棒球的那種軟球 往天空丟  再彈起來接
大家也知道 狗狗對球是沒有抵抗力的  尤其死小鬼又再跑 小妞的本性就出來了
就瘋狂的追小鬼以及球  =.=  然後小妞把球咬走  
小鬼就跟我 " 哭腰 "  說小妞搶他球 
一開始  我當然就罵小妞  然後把球還給小弟
沒想到 死小鬼玩上癮  一值用球挑逗小妞  我就火大 把小妞練起來
順便念了一下  " "  請他不要這樣逗我家的狗
沒想到 死小鬼  竟然跑到小妞面前  故意用球一直彈  真的是非常的欠揍
小妞就很躁鬱的一值   murmur 叫  我就真的很火大  念了小鬼很多次
還罵他說  你害我家狗沒辦法去玩  他還是 充耳不聞!!! 
後來  Joyce 也幫我罵了一下小孩  還是依舊沒用  
當時的我真的氣到想揍那個小鬼   想說 怎麼這麼沒家教!!
後來小鬼消失不見一下  我就把小妞放開  沒想到又馬上回來逗小妞
然後又跟我罵說 你家狗咬我的球  ( 內心真的想要比 =.=凸 )  
還好最後他老娘  去罵了他 順便把他帶走了  小妞才得以獲得自由
還有直得慶幸的是  死小鬼跟小妞追逐的時候  也跌個狗吃屎 
真的是有夠活該  我也沒理那個小鬼 反正他自己會爬起來 =.=
這不就是 " " 嗎!!!


但是在我常蹓小妞的小公園裡  耳朵硬事件  不只這一件
公園有個中風的阿公  非常的喜歡小妞  因為小妞都會給他抱  跟他灑嬌
所以每次去  他就一定會抱小妞  給抱當然是沒關係
但是那個阿公  個性是非常的 固執  以及 任性
常常一抱小妞  就不讓她下來  小妞想玩也不理她
或是他想抱小妞  就很粗魯的拉脖子上的項圈  小妞一附快勒死的樣子
不然就是 硬要抱小妞  卻把小妞 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因為阿公是中風的人  這些我都體諒  有時候叮嚀一下  裝沒看到
但是  我不喜歡別人餵食  小妞吃人吃的東西!!!

這是我的堅持  但是阿公  就非常的喜歡這樣 尤其是肉包裡面的肉
那個非常鹹耶  我就整個很火大  常常一值唸  請他不要這樣
我講了大概不下 20 幾次 吧  有一次  我就說你在這樣小妞不給你抱了
或是直接把小妞抱走  離開那個範圍
後來 阿公  好像有檢討 我才又給阿公抱小妞
我以為阿公會改  結果錯了  他還是偷偷餵  我問他有沒有  他說沒有
但是旁邊的阿公  就跟我說有!!  真的是很氣憤!!
整個發飆的走開  但是狗還是聚集在那附近  所以小妞還是會跑回去
結果我就發現  阿公把肉藏在他背後  引誘小妞過去吃
大家評評理  這樣對嗎!!!  我生氣是不是有理  有必要耳朵這麼硬嗎 !!!

所以從那天以後 我就不讓他抱小妞了 (mico拔 說我幼稚應該要體諒中風的人)
還故意繞開那個地方  雖然會聽到他奮力的叫 小妞的名字
我還是裝沒聽到 不把  mico 抱過去給他抱  也不讓 mico 靠過去
我覺得我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  無法在承受再來的事件了
不然我真的會破口大罵那個阿公  雖然常常我的表情說明一切
阿公卻是  裝不知道裝沒看到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常常讓我覺得很心寒
耳朵硬的事件  真的讓我火大到極點  真的讓人覺得不受尊重
我是主人耶  至少應該要管一下我的感受吧!!!
但是我想  他們覺得不重要吧 ~~ 難道社會道德真的淪陷了嗎 Orz

抱歉了大家~~  沒錯 這篇就是抱怨文
我的情緒還是要宣洩一下   不然壓抑太久會有內傷 XD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發洩文唷~~~  有需要舒發的  也盡量回文舒發唷

最後獻上  可愛的小妞翻耳照片唷  ( 證明我家小妞耳朵軟 XD )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