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我的留言板上  看的了一個令我非常驚訝的留言!!
反覆的看了很多遍  確定了那個人 就是我一值在找的那個人

" 無意間看到你ㄉ網誌 在這ㄇ多年之後 看到你現在過ㄉ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
對當初已經釋懷ㄉ我 選擇放下原諒 
我想當初你一定有你ㄉ苦衷 不過現在 看到你ㄉ狗狗還有你ㄉ男友 一定要幸福歐
之前ㄉ傷痛 我想都會過去ㄉ 身為女人ㄉ我悶要更加油
不好意思 這ㄇ多年後還這樣來打擾你 我只想獻上我ㄉ祝福
"  By Wun

藏在心中很久的愧疚  我終於得以說出來了~~


曾經那個我最愛的人--小范  是個自私的客家人
當初的我  以為他沒有女友  因為他從不承認
當我知道以後  卻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就實實在在的當了第三者
當中的苦  我想三言兩語是說不清楚的  而我的錯誤決定也著實的傷害到人
在我心中  我有著深深的愧疚  我永遠記得 Wun 哭著臉跟我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
當時的我  對 Wun 有著無盡的抱歉  雖然我不認識她  可是我卻也是很傷心
我也寧可她就打我ㄧ巴掌  或許我心裡會好受點

過了這麼多年了  (大概有五年了)  我想大家都成長了  曾經年少輕狂的自己
到現在的成長  我想都是個見證  

終於有了這個機會  我一定要跟 Wun 再次好好的道歉   也寫了封信給她  
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 (如果介意請馬上告知我)  我公開在我的網誌

-------------------------------------------------------------------------------------------------
wun

一值以來我都很想要找到你

不單單只是想要跟你說聲抱歉  還有很多的情緒想要讓你知道

我當初有多麼的愧疚  但真的找不到方法讓你知道

起初  我真的不知道我介入了妳們的愛情

當我發下的當時  我已經抽離不了了  當時的我年輕氣盛

以為愛情就是全部  只想全心全意的投入進去

從沒想過  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傷害到另一個人是多麼的不該

雖然大家都說  是小范的錯  可是不避諱的  我也有著很大的過錯

在我知道的當下  我就應該要離開  而不是執意的介入

而我自己  為了這段感情  因為當初我任性的決定  造成很不堪的結果

我告訴我自己  是我自己硬要來的愛情  我就得要負責

之後  我跟小范的愛情  我想你也可以猜到一二  他還是有默默的劈腿

只是沒有到很嚴重  我就原諒他了

但是在一起的日子裡面  我有 2/3 的時間都是在哭泣中度過

你是知道他的個性  以及他的自私  他的心中最重要的人只有他自己

我曾試著想要改變他  但是一切都是惘然  最後改變的卻只有變了樣的自己

我變的不像我了  極度哀傷沒有安全感  好像喪失了全世界一樣

我常常就想到了你  是否你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而我卻又給你重擊

這份愧疚  並不是說道歉就可以了結的 

自己也常常在內心想  我或許會有報應的  我被人介入  也是理所當然的

心裡當然也一值期待你可以找到真正你的幸福 

但是一值無法得知你的消息  我跟小范分手後  我就很狠心的拒絕再連絡

雖然期間  小范一值有想要跟我有連絡  可都被我拒絕

我承認我內心真的有恨  恨他讓我這樣的不堪  在他眼中我只是毫不起眼的東西

呼之則來  揮之即去    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我才會變的重要

造成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他再有連絡  或是得知道他的消息  因為他對我來說不過是個陌生人

當然我也很謝謝  他讓我的成長   分手後  或許很難過  但對我來說卻也是種解脫

我終於可以逃脫出他的泥沼  就如同你  我覺得你在他身邊也只是委屈妳了

他這種人  沒有資格得到別人給他的愛  他從來不曾珍惜 

最後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跟你有聯絡的   因為我覺得你是很好的女生

也希望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幸福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常來我的網誌逛逛

如果你有網誌  也可以給我連結嗎   我也希望可以得知你幸福的消息
 

Tina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