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人不太舒服....mico 拔 說不然去掛急診好了
但是根本沒有到那種不舒服  只是不舒服的睡不太著 
所以就說不然去藥局買藥好了  當下就決定好  去藥局買藥來吃
mico 已經睡死在床上  mico 拔 遠在高雄  我只好自力救濟
從我家騎車到西門路接近寶雅那邊  其實真的有點遠
接著 就掛上耳機  開始跟 mico 拔 一路聊天到藥局
畢竟我ㄧ個小女生 真的會害怕  我出門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騎著騎著  到一段路上  發現怎麼有一堆警察跟警車(大約五部) 
都停在一家店門口  我想說可能在臨檢吧  
可是不知道為啥當時  背脊發涼一下  感覺不太對勁
但是很快的就又離開那裡   往藥局前進  到了藥局買了要藥劑師叮嚀一下
再順便去 7-11 買個宵夜犒賞自己後 上了車 就要打到回府了
其實一邊騎車車  都有再跟 mico 拔 講電話  是用免持聽筒啦
回程  警察跟警車都走的差不多了  只剩幾個小警察
沒想到再過一下  我就突然跟小卡車撞上了 (是藍色那種小卡車)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嚇的開始倒在地上哭 (可可麻就說我會這樣吧)
後來我回過神  是我自己騎車  小卡車突然迴轉  把我車撞倒外
整個拖行了半圈  想當然 我傷痕累累  我的機車車頭也爛的亂七八糟
拖鞋亂飛  (找了好久才找到)  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嚇傻了
我也是第一次  這麼嚴重的車禍  還好有台轎車停了下來
一值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而我還在恍神  加上卡車司機 一值說我逆向
其實我根本沒有逆向  完全就是他錯  他就說 要給我 1500 私下和解
我根本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知道 卡車司機(有點小混混的感覺)
一值很想要離開現場  也沒有打算馬上給我錢的感覺
那輛轎車上的兩個男生就下來了  (他們真是我的神阿)
原來他們是便衣警察  我還傻傻的問 你們是警察唷  他們救回我說 廢話XD
大家看  我是不是傻暈了  警察就說 剛剛處理完 旁邊跳樓事件  >""<
就是我前文提到 一堆警察的地方  >""<  真的是嚇壞我了
就看到這邊車禍  就過來看看情況  沒想到那個卡車司機很白目
一值跟便衣警察嗆聲  也不知道那個便衣  好像官階很高
所以搞到我很不知所措  警察就叫來教護車  還有交通警察  真的要處理了
警察就說  要和解的話  錢當場要付清  才不會有爭議
我才發現 其實一開始  卡車司機沒有要給我錢  因為他皮夾裡一毛錢都沒有
最後是請朋友送來的  我還真容易被當冤大頭 Orz
搞到兩點  筆錄做好了  也簽和解了(和解金 兩千  我想應該不夠修車)
我就騎著我傷痕累累的機車回我家了  車禍真的就在我家附近 XD
嚇的我一值在哭  寶貝也不在身邊  警察還問我 不叫妳男友來嗎 XD
哀~~~  現在真的很需要寶貝在身邊說  我自己也無法解決

而且回到家才知道痛
原來到處都是傷口 也一大堆黑青  不知道明天起來會不會更慘




mico 拔 雖然很擔心  但我也知道  他就是覺得我在發呆放空 才會這樣
就故意說   我會出車禍他不意外  =.=  大家說說看 這是什麼話!!
我就說 就是你心理有底  我會發生車禍嚕~~ 他就說意思又不一樣
明明就是一樣!!!    哀 我自己也是要怪自己啦 我也沒很注意到
想到明天起來  要先去修車  (不知道要多花多少錢 XD)
然後如果傷勢嚴重  要去看病 (我哥千交代萬囑咐) 哀~~
這不就是衰翻天了嗎?!  我明天本來打算拿論文去給老師修改了說 =.=
哀~~~~  整個就是很悶.....  我本人是沒什麼事情了  我很耐的!
只是想要 知道  台南哪裡可以收驚阿 ??  我好像有被嚇到
如果有知道的親友們  告知ㄧ下嚕  ^^ 謝謝~

後續   昨天晚上睡覺 才發現脖子也扭到了  整個睡覺很不舒服
然後 mico 小妞又要卡很好的位置睡覺  我也就只好讓她了
半夜  被冷醒  發現小妞把整條被子  裹在她身上  我只剩一個枕頭 XD
完全沒有體會到她麻咪的痛苦  也不能亂動碰到傷口  >""<
但 早上清醒後  想起還好沒帶小妞去  不然事情可能會嚴重好幾倍
我也沒心情在那邊解決車禍 一定馬上送小妞去急診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呼~
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心情  mico 拔 問要不要帶小妞  我就說不要!
真是睿智的決定!!!!    
大家最近要注意小心車禍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