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應該有發現  mico 麻的畢業典禮  mico 拔沒有來參加
其中的原因  我就不在這邊說明了 >""<  大家應該自己明瞭
但是 我們母女兩個  可是很想拔逼的  就央求我爸 順便載我去高雄
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見面啦  ^^ 
只是前一天真的爆累的  我跟小妞 就睡死到我媽打給我
我們母女倆差點來不及出門  小妞還在出門前拉了一大坨屎  =.=
本來我拔麻問我要不要開開看高速公路  可我真的龜  >""<  
我不太敢切換車道  而且剛睡醒  有點恍神 ^^" 

一下子  就到了我們相約的地點 "中山大學"
我麻超愛拍照 就拍了一堆相片 我之前就在中山拍過很多次了
所以就進去 西子灣  才開始拍照


當天真的很急忙的出門  所以只畫了眉毛  >""<  請見諒沒有化妝阿

在沙灘上面  小妞熱的半死  有陰涼處 就躲進去

不然就是 跳到 mico 拔身上 死不下來 XD


接著  小妞就開始挖洞  不停的挖  後來發現是因為沙底下比較冰 XD


不知不覺  小妞就挖的這麼深了  要不是沙灘 我不會讓他這麼放縱


當然玩完後  不免的還是要清洗一番  哀~~
因為怕會有霉菌  所以就馬上飛回 mico 拔 家 洗澡吹乾 >""<


我在 mico 拔家呆到今天星期二才回來
中間 就只有去了夢時代 還有 農16 玩

由於一值下雨 真的有點躁鬱 所以高雄遊就在這邊畫下句號嚕~~~~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