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Mico 家  三不五時的就會有啾啾啾的叫聲!!!  
通常聽到這個聲音的大家   會默默的自動撤退  
要不這顆球就會馬上放到你眼前了~~~~~

買了玩具有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沒有寫上來分享  (對!就是拖文!!!)
最近 小妞好迷戀玩球球唷~~~ 原本她愛的玩具種類是布的那種
下面就是之前小妞超超超愛的玩具   因為太愛了所以買了兩個


其實是真的還蠻耐咬的啦~~ 我家女兒不隸屬於破壞狂
是認真的在玩玩具跟你拉扯    還算是不討債的女兒~~~~ 
(是我自己比較討債  )

但是自從我買了新的玩具以後  這各玩具就完全被打入冷宮

就是買了吵死人的啾啾球啦~~~~  Mico 對於小惡魔的喜愛程度高到不像話
其實他很疼愛這個玩具耶~~~~  不太會故意破壞 就是好好的在玩玩具
所以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啦  XD

那個皮很薄的球  之前也買過啞鈴形狀的  已經被小妞不小心咬破了
但是撐了很久的時間   所以上次去 TJ DOG 剪指甲的時候就順便買顆新的

讓大家猜猜   我家寶貝女兒會選哪個球勒??????
由於我家女兒個性跟我十足相像!!!!  
所以當然就是喜新厭舊的選了最新的那個呀!!


其實我都沒有跟大家說   最近我家 Mico 小妞的接球技巧已經如火純金了!!!!
只能說厲害的不得了!!!!

每次接到都會給他來個很誇張的大聲稱讚~~ 
搞的她後來接到球以後都會很得意走到我面前跟我炫耀   =口=  
我只能說 我家狗的個性真是鮮明壓   (跟他娘一樣)

至於舊愛小惡魔 不能給他隨便帶過~~  
好歹小妞也是愛了她好一大段的時間~~~~~~~~

小妞對於小惡魔的寵愛真的有點與眾不同  他很愛自己玩小惡魔
尤其是很愛自己把球滾進沙發底下以後   開始 "哭" 夭!!!!
把我氣的勒~~~~   因為如果他盧到我把球撿出來
我不是拿球用力 k 她臉   就是  會把球給收起來  
(我是個既沒耐心又暴力的麻咪 xd )
 
導致我家小妞就開始想辦法自己把球檢出來   相當的利害唷
拍了個影片給大家看   





PS.

近來大家都說  比賽不就是為了 Mico 家而設的!!!
本旨是這樣呀   因為我們母女檔都愛面子愛贏的感覺!!!
(Mico 拔 : 神經病母女檔!!!)
但是 我是主辦者  要裁判兼球員  會搞的我自己很累
勢必會丟下一個工作   想當然的一定是主持棒的啦  囧~
所以我家  Mico 拔 嚴禁我帶小妞下場比賽~~~~
(替大家惋惜  看不到我瘋狂的演出了  噗~~)

所以呀~~~ 請大家加油唷~~~~
不用擔心我們家會去跟大家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