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  我家寶貝女兒可是許久沒有出來露個面給大家看!!
活動當天  因為我相當忙碌   根本沒空管我家女兒  隨她去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去 "" 抗議!!!!  
大熱天的跑到外面去躺在石頭上面曬太陽!!!!
直到我去 喜喜拔 那邊把我家流浪在外的女兒給認領回去  
然後回來的女兒  全身燒滾滾!!!  簡直就是隻快要被煮熟的臘腸  哈!
這樣大家有瞭解到我家 Mico 是隻多有靈性的狗了吧  (很鬼扯蛋)

而現在為了 Mico 千百萬的粉絲們 (哪來的??!!)
勢必是要讓我家久未出現的大明星來露個面!!!

久沒露面的 Mico 依舊是個亮晶晶小妞   (黑到發亮的毛耶~~~)

雖說做了大明星的 Mico   開了口還是很容易被發現到鄉音  XD

而且大明星出馬  沒有三兩三  可是會讓大家失望的!!!
首先!!   小露兩手 ~~

態度都是相當的從容優雅  大明星架式整個出來了 


(Mico 拔 : 還以為你家狗真的是明星唷!!!! 茶 )

雖說我家 Mico 本身散發著明星的氣質  但總是覺得哪邊不太對勁!!

原因就是我一頭熱的想要我家女兒去當玉女明星啦~~~~~  哈!
果然   很快就露餡了  

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但是諧星也是可以很厲害的!!!
Mico 壓~~~ 拔逼的偶像是 "小 S "  你要加油把 小S 給幹掉唷!!! 哈!
(Mico 拔 : 這位麻咪你也想太多了吧!!!) 

最後我家的大明星要去睡美容覺了!!  大家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