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學姊  Shing 的網誌  細心的看著我沒跟上進度的文章
原來最近的自己真的太瞎忙了   明明記得看到文章 yoyo  生病了
一直叮嚀自己要追上進度去關心   到今天發現時  
yoyo 在五月二十號那天   已經去上帝那邊了~~~~~~~~~

現在的自己眼框都紅了  學姐一直都是致力於照顧流浪貓咪的工作
當中途   也非常迷戀著貓咪   我很能體會   也相當佩服
想要給學姊些力量   但學姐已經很勇敢的面對這一切了

最近 Mix 家的 Emma 也跟隨 yoyo 一起去找上帝了
看著 照片中的  Emma  依舊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躺在窩裡
好像只是沉沉的睡去而已   一點都不覺得要離開大家的身邊
想當然   我又為了 Emma 而留下眼淚  
從 Mix 麻  一開始撿到 Emma  我都有跟上進度  
也記得當初剛撿到   那球髒兮兮毛茸茸的  姥姥
不自覺的也已經變成了俏麗的小妞   這個過程看的相當欣慰
我總覺得這就是  Emma 跟 Mix 麻的緣分  連同席丹的一樣
而且他們兩個都是奮力的想要倒在 Mix 溫暖的懷裡  走過最後一程
這是很難人可貴的情感~~~  (寫著寫著又想哭了)
 

我從來不敢想像   我的寶貝會離開我的身邊   
當然我是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的  (我家 Mico 是健康寶寶!!)
有個同事  老是在抱怨  狗就是狗  怎麼可以把它跟人類地位拉到一樣
但我就是不管   Mico 是我的女兒是我的親人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很多時候做很多事情都是希望狗狗開心的~~~  卻不曉得自己會迷失掉
我一直在努力  千萬不要對 Mico 有著任何的遺憾
很努力的讓她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細心的觀察她身體上面的變化
(雖然最近大家覺得我逼她表演才藝  相當殘忍 )
我希望我自己有做到一個好媽媽的角色    我知道Mico有感受到我是愛她的
最近的我有點清醒了   我好像太過忙碌    沒有把小妞顧好
上班前下班後   總是很敷衍的跟她親個幾下   連玩玩具也是相當的不耐煩
從今天開始   我要很努力的讓小妞開心   我也要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有遺憾  
畢竟世界上  Mico 小妞只有她一隻~~~
我最愛的狗也只有她一隻~~~  
我要在小妞能陪我的時間裡面好好的對她好~~~~
也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做好心理準備  讓她安心的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