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很愛現的 Mico 麻 又要來跟大家炫耀了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教我家小妞新東西了~~~  主要是我自己也懶啦
而且任性的女兒有時候也不受教!!   (叛逆期??)

但是我有個還沒有公開過的 Mico 才藝  還沒有秀給大家看過~~~
於是就拍個影片給大家看看嚕~~~~


就是很厲害的趴下握手啦~~是她某天突然自己會的~~不用問我怎麼教的啦XD

可是每每看到 肚臍家的超級無敵頂頂秀  整個就是很心動的想要整狗
基本頂頂秀已經不夠看了~~~

給大家看看我們 Mico 家 最基本的頂功  -- 三頂功


這樣的三腳貓功夫哪敢拿出來給大家炫耀!!!  
看看我家女兒穩定度有多高!!!!   雖然臉上開始透露出不悅感 


有了新的 idea  一定要試試看的呀~~~  (偷學肚臍麻的招)

把東西咬在嘴巴裏面  就是要給我等!!!  
原本咬沒有包肉的牛皮骨  死小妞竟然吐出來寧可不吃!!! 可惡的小鬼!!!

後來只好給她她最愛的包肉牛皮骨  口水都快要滴出來了  我還是死不說OK
就一臉無奈的看著她拔逼  請求支援!!!!

重點是我已經走火入魔  誰理她們的求救呀!!!  哈哈哈!!!
緊接著就是要大結合了~~~~~~

我拿著相機猛拍照  這隻狗還有旁邊的拔逼整個非常受不了我!!!

我家很會演戲的女兒  開始演起來裝可憐的哭戲~~

所以就說呀~~~  男人就是忍受不住女生的裝可憐~~~~
我就被勒令停止這樣的瘋狂行為~~~~   大家請相信 小妞是裝的啦 
解除指令後  Mico 迅速的想要掃空所有食物  但她想得美!!!

然後等我回過神以後  我家女兒已經橋好位置自己入睡了!!!

大家看的沒錯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  她大小姐就是要裹著被子睡覺!!!
整個很神經   所以說ㄚ  麻咪神經狗女兒一定會神經的啦~~~ 
(此證明由 Mico 家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