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個柳丁秀~~  我不得不稱讚我家聰明伶俐的女兒!!!!

某天! 我下班回到家  看到家裡門口滿地柳丁皮  就瞪著我家女兒!
想說又去垃圾筒把柳丁皮給翻出來!!!  
很氣的罵了她  順便默默的收拾乾淨  
待我娘回家後  才發現沒有人吃柳丁  桌上滿滿切好的柳丁 已經清空
可想而知   是 Mico 吃掉的!!! 囧~~

至於為啥我不會一開始就懷疑是我家女兒吃掉的  是因為吃的超級無敵乾淨的
根本就跟人吃完一樣耶!!! 不騙大家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有一陣子了
抱持著有圖有真相  我就特地拍攝了我家 Mico 吃柳丁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影片出現前~~~ 請我家寶貝女兒先欣賞一下 " 頂柳丁 "  秀~~~


影片開始播放~~~ 因為斷斷續續的拍攝
如果想看重點可以看最後的影片即可~~~~

因為有點害怕會被我罵 偷偷摸摸的吃 順便偷偷摸摸的帶開 XD

一開始很 ㄍㄟ 仙的慢慢吃想要試探我的反應~~~


到後來的手嘴並用順利的把柳丁吃光光嚕~~~

最後~~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家女兒很厲害的把柳丁吃的乾乾淨淨!!
還被妞拔嗆  Mico 吃的比我還要乾淨!! 
很可惡  大家看哪有哪有!


最後就再請我家 小妞 跟大家說掰掰嚕~~~
下台一鞠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