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家女兒缺點多的要命   優點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跟他娘一樣 囧)
今兒個~~~ 我還是要來跟大家大肆炫耀一下我家女兒的優點啦~~~

沒有養過寵物的人都會不懂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跟狗狗親成這樣
還記得以前  賴先生跟我說他會跟他家的貓咪舌吻  
當時聽的我都快吐了  因為我家也是養了十幾年的貓  (來來去去有七八隻)
我頂多就是跟貓咪  嘴巴對嘴巴親碰一下  而且貓咪還會很嫌棄的趕快擦掉
舌吻這種東西真的無法在我身上實施  重點是貓咪的嘴巴超級無敵臭糢糢~~
可能也是因為  沒有好好保健牙齒吧~~~
我家的老貓 Oliver (已經去當天使了)  就是因為牙齒的問題老年無法好好進食
整個爛光光也無法麻醉洗牙  年紀太大很危險  所以我在心中下了決定
我以後養的寵物  牙齒一定要保護好!!! 

前言好像又落落長的講了太多~~~  反正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牙齒的重要啦!!!

真的不是我要炫耀   我家 Mico 的牙齒超級白帥帥
導致我超愛跟我家女兒舌吻的  (前言好像有人聽到就吐了)
而且嘴巴基本上是不臭的   
如果大家被小妞親嘴不幸聞到有股腥臭味~~~~ 
恭喜大家啦~~~   我家寶貝女兒這天一定有偷吃我家喵喵的大便 
這樣也算是重了貓屎運啦~~~ 來去買個樂透吧   (我常常命中貓屎運=口=)


最近讓我們 Mico 家最開心的就是黑亮亮的小妞回到我們身邊了
至於白亮亮的牙齒也在發亮的黑毛下 顯的更亮眼了耶~~~~~~
從照片中大家一定可以看到前排的牙齒相當的嫩白 (還嫩白勒  )

而且大家一定認為前排牙齒亮晶晶有啥鳥不起 
會拿出來給大家炫耀一定是有本錢的啦!!!!!

我家的連後排臼齒也是白的發亮啦 (拉拉拉~)

好像整個人都快要飄起來了~~~ 
我也要自首  也是因為小妞還年輕啦(快兩歲) ~~~  白好像也是應該的
但是!!! 身為懶鬼俱樂部會員的妞麻我可是有在認真保養的耶!
雖然使用的方法也是相當的陽春~~~
當然寫出我的保養方法前還是有警告用語!!!
嚴禁。 此方便隸屬偏方  而且是為偷懶的我而衍生 。請勿模仿
 
在 Mico 很小的時候我有買狗用牙膏來用~~
可是我買的維克牙膏  非常不香耶!!  很可惡   刷完牙反而比較臭
所以就被我冷落在某個地方  (如果有人想要接收跟我說嘿~)

反正  我就想每個星期都要洗澡  就那個時候刷個牙好了  
尤其是我家大小姐   不管冷熱天  都一定要泡個木酢液澡  
泡澡的時候我手就會很閒   就不就是嘟嘟好~~

首先~ 
準備器具 : 
1. 兒童用牙刷 : 不分牌子  便宜最重要
2. 牙膏 : 基本上我用哪個牌子  胖妞就得用哪個牌子  基本口味
              (除非是我娘發神經又去買啥綠茶牙膏之類的)
步驟:
就定位-> 牙刷擠上牙膏-> 拉開狗的嘴皮 -> 左邊搓進去刷兩下 ->
右邊搓進去刷兩下 -> 然後前排刷兩下 -> 蓮蓬頭拿起來沖嘴巴

搞定  所花時間不到兩分鐘!!!

很神奇吧~~~  其實應該不能用人類的牙膏  好像不太好
我也曉得  但是狗用的好臭  人用的除臭效果一級棒的勒~~~~
大家可以照我的方法   但是牙膏可以改成狗用的  我想是相當受用的唷!

來吧~~ 大家請抓起你的狗  一起去刷牙吧~~~


後語~~

牙齒會白其實應該還是有其他原因啦~
像我家的狗不吃肉不吃罐頭   每天伙食就是乾飼料
不然就是喵喵的大便  (噁)  
總之大家也是要多注意狗狗的飲食唷  
大魚大肉過後  清潔一下牙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