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違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粉思念我~~~~
我是很想念大家的耶~~~~~~

其實有幾篇文章要寫的  一直藤不出時間!!!!
最近阿!!!  一直在幫忙支援同事去工地對數量請款!!
星期一星期二  兩天都窩在新竹群創工地  每天都到十點多才回家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了~~
跟大家報告個近況! 但老實說  我的閒日子  已經不多了 (遠目)


不曉得廣大的粉絲!!!  是否非常關心我家小妞的近況!!!

我想 Mico 小妞  每天都聽到大家的呼喚!!!



我家的大小姐阿~
每天在家吃飽飽~睡爽爽~並沒有專心在門口等我下班




我每天下班後  小妞絕對不會 已經在門口等我!!
之前還會很作做的假裝有在等我的樣子!!  現在都不鳥我了!!
還要我叫他許久才出來裝 High 迎接我~~ 冏  大家說過不過分~~~

重點是我下班了  還有一大堆行程排滿滿!!!

拉的她娘我  手都快要脫臼了
連 Mico 拔 都有點啦不過她了  而且你不跟她玩都不行!!
他會很乖巧的把玩具放在你手上  當你快要拿走的時候他就會咬回去
就會持續的拉扯戰!!!


平常在家Mico 很喜歡大家幫她抓背!!!
她是個很性格的小妞  沒事還不太喜歡你碰她勒~~~

所以阿~~~~ 就算小妞許久沒跟大家見面   但日子過的可是快活了!!!


最近網誌更新速度慢~~ 瀏覽大家的也是!!!  說聲抱歉壓~~~
但是週末  我們家都是很有空的啦~~

Mico 小妞 熱情邀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