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大伙!!!    我進公司已經半年多一點點了!!!!!!!  
其實真的過的超快的耶~~~~  可能有些朋友不曉得~~~
我剛畢業的時候有先去另一間公司上班   結果不到兩個月!!!
  老闆跑路!  所以我沒拿到薪水 就這樣成了無業遊民!   
運氣很好的不到一個月  (兩家公司性質完全相同!)
現在的公司要我去面試  我就理所當然的開始工作了!! 


我工作內容這邊就不跟大家詳談了  畢竟不懂得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趣

比較有趣的是我的 "頭家"  混工地的  沒有一點料  是混不下去的!!
所以三字經成了我老闆的語助詞以及口頭禪!!!!
我是很習慣啦   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畢竟他是不會對我們說的
令我比較困擾的事情   是我不會台語!!!  
所以進公司半年  我跟老闆講話的次數少的相當可憐  
因為我老是會用那種非常非常疑惑的表情望著老闆!!!!
我同事都快要被我笑死   尤其時在開會的時候  老闆很不願意看著我
因為我的臉上就是畫著一大堆問號   但又相當努力的想要了解一切!!
明明是要交代我事情  老闆也會看著同事跟我交代  冏!

之前  老闆去日本員工旅遊的時候耍帥  把腿摔斷了  (至今都還沒好!)
開刀兩次  其實是要多休息的  但是老闆就是閒不下來!! 硬要去南部工地
結果某天  我剛好要去台中工地  頭家就說  謀你開車載我下去 (台語)
我就愣住了然後說  我ㄇㄟ ㄏㄧㄠˋ  "賽"   硬要說台語 還不說開 Orz
結果老闆就被我惹的大笑出來!!   自此以後 老闆就更不愛跟我說話了!


直到前天!!  老板突然指著我說  那個  "吳小姐" 過來幫忙算一下!! 
我就愣住看著我同事說  老闆是叫我嗎 是叫我嗎!!!!!   
問了同事  她沒聽到   我就假裝沒我的事  不理老闆
沒想到   老闆又再叫我過去  再指著我說  吳小姐過來一下!!! 
整個就是傻住了!!  因為不是第一次叫錯了  之前頭家還叫我洪小姐!!
已經被同事笑到快翻了!!!!  我愣了許久  默默走到老闆身邊  真的很無奈
很想要大喊!!  老闆  我姓   阿!!  我是小姐 阿  真的吳小姐在你旁邊阿!
 
我背後掛著我們目前接的工程  老闆明明每天都在看!!!!  怎麼還會叫錯!!

大家一定很疑惑  我為啥不立即糾正老闆!
第一  我真的傻掉了
第二  老闆是個很愛面子又愛耍帥的人

導致  我真的很 冏   (還好昨天我同事有默默替我跟老闆 正名 了!!!) 
 
不然真的要  + 了!!!!



後面來介紹一下我公司的位置吧!!!

滿滿的 Mico 照片  我想老闆應該也有點受不了我!!!  
(MINE 麻送我的坡提師  都掛在檯燈上唷!!)

我的位置就在門口處  旁邊就是開會的桌子!!

令我非常困擾的就是那 "一望無際的玻璃"  我在幹麻大家都會看到!
常常老闆突然走進來  我在弄網誌馬上切換視窗  
卻切到 MSN 畫面   整個手忙腳亂的很爆笑!!!!    
加上老闆在跟人家開會的時候竟然會用紙遮著臉  卻看我在幹麻!!
整個快要把我逼瘋!!!!  其實老闆不是要監督我  而是他太無聊 冏
所以已經很黑掉的我  就又做了件更黑的事情

我買了壁紙  把它貼起來啦 


其實呆在這個公司  我過的蠻開心的~~
跟同事相處相當愉快!!!  
工作上的問題都會一起幫忙解決的!!
是很滿意現在的工作狀況的!!!!

只希望老闆不要再叫錯我的名字就好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