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娘~~  也不知道小妞會給我打幾分!!!  (應該也不會太高啦 XD)

在臘腸的生活圈裡面  大家很有緣份的聚在一起
不曉得大家對我的評語是什麼!!!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差啦 
套句將將麻曾經在網誌中提到的 
Mico 有個活潑的娘  所以...這小妞也討人喜歡呢!! "
Mico 你看看你看看   這還不是沾我的光!!!!  
所以那些 Mico 的粉絲們   老實說妳們愛的是我吧    (很不要臉)


我從很小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默默把我歸類在 ''諧星路線"  的角色
過程中  我不斷的掙扎  想要脫離這個窘境!!!  硬是要走別的路線!!!
但  個性是藏不住的!!!  最後只好認命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試著多跟我相處久一點   妳們會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像我這樣的人


所以   出來的結果大家應該心裡有數!!!  承受著最大委屈的人就是!!
登~登~登~登!!!!!    恭迎我們家的  " Mico 拔 "

老實說  我做過認真數不清的白目事件  這些要問受害者比較了解!


最近做過讓我最最最對不住妞拔的就是!!!
我把一鍋熱騰騰的麵   直接放在妞拔手上要他幫我拿!!

立即的  妞拔的手掌就燙熟了      重點是妞拔都不怪我 XD
默默的自行沖冷水   做完所有的急救  
然後我這白目鬼還拿了以為可以敷燙傷的白虎油給他擦  @@! 
看著妞拔無奈的臉  我還真的笑不出來耶~~~ (大家應該都笑不出來吧)

我只能說   還好妞拔夠愛我阿  Orz

我們家有個習慣  狗絕對不可以張嘴要咬  做假動作也不可以
不然就是抓嘴巴打嘴巴伺候!!!!

我阿  最近老愛跟小妞玩用手弄她嘴巴的遊戲
我被亂咬了幾口不說   妞拔也會生氣的一直罵我們兩個
主要是罵我很 "活該"  導致後來被咬的見血了  還是忍住裝沒事!!  

這這這不就是活該+白目嗎!!!!!!

而目前我印象比較深刻的白目事蹟   好像就是 按綠燈事件  !!!
大家應該都知道  紅綠燈那邊有可以按下去  供行人調成綠燈的!!!
在我家附近有個小路口鄰近永和國小   有這設施  
有次  妞拔騎機車載我  真的紅燈太久了!!!  我就下車去按
猛按許久   都不理我耶!!!  氣到  就走回去車上
搭上 妞拔的肩膀   跨坐到車上  (因為我腿很短無法上車自如)
上車後~~~  我就趴在妞拔的肩上要講話!!!
才~發~現~~~~~~~~~~~~~~~~~~~~~他不是妞拔耶    
妞拔的車在後面一點的地方   我快丟臉死了!!!!!!  趕快一直道歉!!!!
妞拔就一直在那邊大笑!!! 也不跟我講 就默默目擊這一切過程!!!!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阿!!!  



延生閱讀--  Mico小妞--白目母女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