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   有其女必有其母阿!!!!  這話還說的真不賴~~~

老實說!!!  有見過我家本尊大小姐的人應該有明顯感受到她的鬼靈精怪!
最近常常很多人說  我跟小妞越來越像了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不開心耶~~~  因為自己也覺得跟討厭的 Mico 頗像!

就像百吉麻稱讚我很甜!! 我卻硬要聽他講我很機車我才過癮!!!!
我只能說我的個性應該有潛在的 "" 個性  
(公司媽媽級的同事嚴禁我說那個字  我就用淺灰色帶過嚕~~)

而我家的女兒  

也是有著相同的個性  欠揍白目又討人喜歡 (好像在罵自己)
看過我們母女倆相處情形的人   應該也常看到  其實小妞還算聽話!
但也常白目的讓我很冏!!!
例如~~~  平時叫她都會回來的   
但是在重要時候 我在數 5.4.3.2.1.....  時   他會給你一眼  然後跑開
緊接著我就會被大伙恥笑!!!!  


所有的事情  他都快兩歲了  規矩都知道!!!
大家都會覺得奇怪   我為什麼不準 Mico 嚕草地!!!
因為小妞對草地過敏   能避免就避免  畢竟我不知道是哪種草過敏!!
所以這樣大面積的嚕草地接觸   我可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這是咖比麻幫我拍的!!!  大家就自行猜測 小妞的決定嚕~~

在家裡  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就是!!
又偷咬衛生紙   就是從衛生紙盒抽一張  就一張喔!!
我看到 ->  夾尾巴翻肚子 -> 裝俗辣 -> 看我氣消 -> 立即討好我 !
我跟妞拔還想特地拍影片給大家看!!!  沒想到這位小姐很ㄍㄟ笑!!
整個很作做   知道有相機在拍  整個就是很假裝!!!  氣死我了
但還是放給大家看!!! (後補~~ 忘記帶來公司了)


最近阿!! 打罵已經都沒用了!!!  我決定換招式   個人是覺得挺不賴的!
就是  "罰坐" !!!
一開始我讓他在我床上罰坐   他卻秤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趴下來裝睡!
這次就心血來潮!!!  拿個小板凳  就讓她坐在上面

就這樣讓他罰坐了 20  分鐘  到後來屁股那邊開始抖抖抖的!
妞拔說他在裝可憐   要我不要理她!!!
通常被大肆逞罰過後   會乖巧很久唷!!!!


白目事件  實在不及備載!!!!   類似不怕死的從別的狗嘴巴中搶走食物!!!
還用舌頭勾走哩~~~  都不怕舌頭會被咬斷!!
套句妮可麻說的話!!!  " 你以為天底下的狗都像 TOP 一樣對你這麼好喔!!! "
星期天在雙麻咪生日PA 的時候   就被 POKI 狠狠修理 過了!!!  活該小妞你!!!!

在外面老是這樣把尾巴翹的高高的!!!  好像很威風  
但其實也不過是個俗辣   跟她娘一樣  XD

 這集我就先介紹我家白目的 Mico 小妞 !!
但下集我這位母親   其實也不遑多讓啦   哈哈哈!!!



PS.
打個岔!! 4/4  是我 親愛的父親六十大壽  唷!!!  
拔拔生日快樂唷   要永遠年輕健康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