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提到我家的喵喵了!!!!
老實說阿~~  是因為最前陣子   喵喵不知道怎麼了  就很容忍我家女兒
不管小妞怎麼抓弄折騰他   他都不會大發飆   能閃就閃能躲就躲

但這種情況維持不了多久!!! 喵喵整個就開始大不爽了!!!!

Mico 最近可是騎到我家喵喵的身上  雖然喵喵是隻公公
但  一位公公被母狗壓制   成何體統阿!!!!



野丫頭  整個瘋狂的壓制我家喵喵!!!  相當的過分!!!

下面一系列  就放貓狗大戰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挑釁我家喵喵  第一步驟

小妞尾巴搖的誇張   都不知道它是想要玩還是要怎樣
倒是喵喵   一整個不想要理 Mico

標準聲東擊西法!!! 

最近工作進入了比較忙碌的階段!!! 瘋狂出差就不說了!!!
新的案子也進來了   所以最近更新網誌速度會慢了很多很多拍!!!
其實好幾篇網誌也沒有補進來  (小花麻台北見面會.週末自由廣場)
趕的上就會寫   趕不上的話  就對不起大家嚕~~~~
請大家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