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放了一天假  還算頗開心  主要是天氣好~~~
(現在我人在公司加班   也是美好的星期六  天氣也好  好想罵髒話!!)

所以這麼好的天一定要出去走走的   但首要的計畫  是帶小妞去看病
大家一定又很疑惑   小妞怎麼又要看病了  真的是看不完的病耶!!!
其實這件事拖了很久   主要是小妞的病情時好時壞的  無法很確定
而且不仔細觀察也不會發現到這件事   但我放不下心  還是去看了

平常阿  大家也知道 小妞最愛跑跑跳跳了  草地更是她的生命
但不久前  我發現 小妞只要跑久了  右後腿就會有點怪怪的!!!
會縮一下縮一下的   不然就是有點跳著跑步  很明顯的腳不舒服
但她不管的!!  要跑還是會跑  但我看了頗擔心的!!!!  
在家裡  比較不劇烈就還好   去草地上簡直發瘋狀態就比較嚴重

看起來是不是會很擔心  很怕會是脊椎的問題 怕會癱瘓
所以帶去妮可家的御用醫師  "戴醫生"  那 看看~~  也打算要照個 X 光
帶去的時候  小妞看到醫院跟醫生  整個龜起來!!!
但是醫術高明的戴醫生   用摸的就摸出來  小妞的右後腿不太一樣
說是 " 關節退化 "   聽完後我跟妞拔整個很 冏
重點是  小妞才不到兩歲耶 怎麼會這樣哩!!!!!!!!!!!!!!
最後結論就是--   
這是天生的本身關節那邊就有問題比較弱  長的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只好認命的找解決方法了!!!  每天都要吃補藥
不能太劇烈的跑跳   尤其不能上下樓梯了!!!!  沒想到健壯的小妞會這樣
醫生還說  後腿肌肉太發達   還要再瘦點   後腳才不會負擔過大  
就覺得上天對小妞太不公平了  
她最愛跑跳卻要禁止    她最愛草地   卻對草地過敏!!!!
我能替她做的相當少   我不想太刻意去禁止所有東西  只做能做的
因為我還是希望小妞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她的生活   我自己多注意些就好

悲的事情就在這邊告的個段落   看完醫生後就跟妮可麻可可麻來個小約會

可可 家
素顏的可可麻  説  "今天不要拍她啦~~"

妮可 家
妮可麻   還有也不愛拍照的妮可姨~~~~~~~~~~~~~~~~

米可 家
Mico 麻我 還有越來越愛拍照的妞拔~~~~

突然發現   我們這三家都有 " "  耶~~ 是種緣份嗎!!!!

這次去了國父紀念館~~ 那邊有發現個大草坪可以給狗狗好好跑跑!
我家的瘋小妞   到了後  就自己發瘋衝了超久   
我想   沒看過發瘋小妞的大家   都無法理解我說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   我會讓大家見識一下的   要有心理準備別嚇到!!!!!!

到場的五隻狗  大家都各忙各的!!

今天的妮可  心情頗好  都笑嘻嘻的  還跟小妞追逐了幾趟~~

愛玩球的 TOP 在我的鏡頭下   還蠻可愛的耶~~~

小妞分別跟她的兩個情人親過嘴嘴後  就各自帶開活動!!!!
(小妞最近劈腿的嚴重   兩邊都想要討好  但有分大的是可可啦 XD)

接著是有著很大難度的大合照!!!  我技術不夠成熟 狗子不夠配合

妮可跟 MICO  嚴重不合   這件事我很早就發現了

放在一起拍照  臉轉開就算了  屁股還會偷偷移開  要不是兩個媽在罵狗
跟本早就跑掉了!!!!  小妞還一臉  "麻咪為什麼的表情!!!"


跟可可 TOP 在一起就笑呵呵的!!!!  女人阿  真的是難搞的生物!!!!!

今天主力放在拍別的狗狗  就讓我家的瘋狗到處跑跑  也很難拍阿 XD

就拿這兩張來交個差吧!!! 也是很可愛的大頭狗啦!!!!  是不 大夥~~~~

最後就放我們的大合照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