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Mico 麻 生活的重心就是  將將麻舉辦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洽   http://www.wretch.cc/blog/Dorin0328&article_id=8926303

整個是有點  over 了  但真的沒辦法 我太太太愛 kipling 了
還被 拔剌麻說   看我們廝殺頗有趣   冏

這次阿  將將麻想了一個超級無敵有趣的題目
"我是大耳朵"   影起廣大迴響   因為大家家裡都有狗狗跑步飛起來的耳朵
臘腸   最可愛的地方也是他垂垂的大耳朵   而且立起來也是頗可愛的耶~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Mark  曾經幫小妞拍的兔子跳照片  耳朵整個很飛揚


但 畢竟不是自己拍的   有點心虛   雖然鏡頭下的 Mico 真的很有活力

也想起來  Mico 小時候  我們也有這樣過
 
有沒有很可愛  小時候很像小飛象
每每看到小妞小時後的照片  真的有女大十八變的感覺  
小時候太可愛  跟長大的野丫頭    差別太大  讓我跟妞拔無法承受阿

下班回家後   到了晚上突然有了衝動 立即抓了我娘還有妞 就來拍照




大家說 Mico 是不是  超級無敵可愛   老娘我可是超多東西出動
吃的就一定不用說了   還要喊著她深愛的 "QQ勒 ??"  吸引她注意力
整個過程真的是累死我    加上室內拍  光線不夠  又是黃光  效果不甚滿意
但也沒辦法了   只有用修圖來改善了   最後的定稿給大家看看吧~~~



Mico :  各位叔叔阿姨  要記得投我一票唷!!!!!!
             先這在這謝謝大家嚕~~~~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