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累積已久的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  過完年整個懶掉!!!

話說  今年過年  可可麻無法帶狗狗回家過年  
我就很熱情的要幫忙照顧她家寶貝   本來是只要我的女婿可可而已 XD
妞拔說我嚴重偏心   其實也不是阿~~  可可本來就比較乖阿~
而且而且~~  小妞就是很愛可可阿!!!!!
重點是~~~~~~~~~~~~~~~~~~~~~~~~~~~~~~北鼻很愛亂尿尿啦!!!!

但是最後還是屈服了   不可以這麼偏心硬要拆開這兩兄弟!!! 

除夕那天下午  兩兄弟就送過來了!!!!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我的寶貝女兒了!!!!  
見到他最最最愛的 可可  整個  HIGH翻天


兩隻公狗來到我家  亂尿的嚴重  被我大肆教導以後
可可很乖的都會去廁所尿尿  但開心起來漏尿嚴重
北鼻整個就是欠揍的狗   都會趁大家不注意跑去到處亂尿

兩天 我幾乎都在擦尿中度過  Orz  也見識到公狗的可怕!!!
一直在教訓兩隻狗  Mico 就顯的很得意  因為都乖乖沒被罵
加上不曉得為啥   兩隻公狗輪流對小妞做出不好的動作  也被我制止
小妞倒是一臉天真樣   冏~~

放兩個影片給大家看看嚕~~~ 給大家看  我家 MICO 有多愛QQ




過年 MICO 就這兩天最開心了  其他天都在下雨也無法出門去玩
今年年假雖長  但天氣真的太差   稿的大家都快發霉了

接下來 如果有好天氣  一定要一起出去走走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