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來到我們兩週年的重點了!!!!

經由  ALEEN 拔的提點   去了我相當想要去的高級 Motel  "薇閣"
聽說新竹館新開幕有特惠     旦如果我們從台北過去真的太遙遠了
就調查好去林森店  整天的行程是很保密的  都不讓妞拔知道

當天阿  我打扮好  自己先到 寶貝家等他起床
拿了薇閣的地址給他  問他知不知道林森北路在哪
妞拔就回說   就是色情行業很多的地方嗎???   害我整個很  冏  

我還選好了我要的房間  結果到那裡根本就滿了 只剩一間!!! 
後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勒~  生意真的是頗好耶~~~


結果我們去了巨星之夜~~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裡面的設備嚕~~~  
我技術還不成熟    照的不夠好大家請見諒嚕





因為不是新開幕  所以  1500 / 2hr   但認真覺得還算划算  按摩浴缸很讚喔

接著下午就去淡水走走  星期六的淡水  人超級無敵多的



我們的甜蜜兩周年就這樣畫下句號!!!
離別前來個  Kiss Goodbye   真的很甜蜜耶~~~

只是 不好意思阿 寶貝   把感冒傳染你阿!!!!!!!!!!
反正有福同享有難......一起擔ㄇㄟ~~~~~~~~~~~~~~



最後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