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蠢事實在多到不及備載   就只能先慢慢回憶以前最好笑的衰事
有時候所謂的衰   其實也是我蠢啦   畢竟只有一線之隔
其中棒球賽事件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妙回憶!!!!



事情是發生在我大學階段   當時我的人生只能用衰到極點來形容
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例如:
出門鳥屎就是會剛好掉在我的鼻子或是眼睛上面 
(不只一兩次)
搭電梯電梯壞掉、搭電車電車停電、 搭客運客運拋錨.....etc
那陣子跟我出門的朋友都會祈禱當天不要被帶衰到!!!
跟我唸書的同學們   只要想要做壞事就絕對不會找我  因為一定會被抓到

我只能說現在回想起來還餘悸猶存  是個令人心酸的日子 (哭)  Q_Q
所以對於現在的衰事 我整個就是很坦然的面對  算是小兒科了啦 ╮( ╯_╰ )╭  



前言又說多了!!!  趕快進入主題~~~~

當天跟大學很好的男同學 JJ 外加一些 JJ 的朋友去新莊看球賽!! (兄弟VS興農)
眾所皆知的   我是兄弟的粉絲   尤其特愛 "恰恰"  

當天一跟 JJ 見面  立即就被嚴厲警告:潘XX ! 你今天不要給我帶衰喔! (狠狀)
我就一附   我也不想的表情   (我跟很親密很好的朋友   都很喜歡直呼全名) 

因為當天是週末人超多的   就打算提早兩小時去排隊買票
當排了一個小時後   天空開始飄著細雨   想當然的我就被瞪了  >口<
還好只是小雨還在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以為今天可以逃過一劫
沒想到沒想到!!   靠腰勒   在我前面那兩位  票就賣完了  Q口Q 
想當然的   就是被碎碎唸  唸了很久   可是我也不想阿   (攤手)
然後我為了要補救趕緊衝到賣黃牛票的面前   認命掏錢買票

看到這裡  大家以為已經到谷底了嗎!!!  這就大錯特錯了
精采的才要開始   時間到準備進場看球賽   對著票上面的號碼入座!!
馬的勒   我買到興農的那一邊   而且而且  是在加油區的鼓旁邊  (大驚)
當時我們這幾個人手上都拿著黃色的加油棒  ( ̄□ ̄|||)a
不用我說   大家都可以想像到 JJ 的表情  我就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我只能一直道歉陪罪   然後 JJ 只是不斷的在後悔找我看球賽

開賽後  很會見風轉舵的 JJ 默默把加油棒給收到椅子下面
我才不是那種人   我對兄弟可是很熱血的  ╰(‵皿′)╯ 
於是我就在兄弟打擊的時候拿著加油棒揮喊著!!! 
有去球場看球賽的應該會知道   打擊的另一邊一定會很安靜
於是我就變的很突兀   但我依舊很大肆的揮舞加油棒!!  (這就是熱血)
然後大概在第四局左右   我認真揮喊之時  我竟然被加油棒 K 到 (不小力)
我就狠狠的回頭要開罵   只見那個人很不以為意的說:抱歉~ 不小心的
超氣的   可是他都說對不起了   但JJ 他們都覺得他是故意的!!!
所以  後來幾局我就真的比較低調了  (哭)

最後想當然的   兄弟又輸了  只要我去看球賽十之八九都會輸啦
反正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得接受阿!!!
然後從這天以後  JJ 都盡量不找我出去玩耍了  Q_Q 

看完這篇的大家不要因為我很衰就不跟我出門耶~~~  
畢竟我很可愛阿   >/////<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