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跟我熟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遇到了些許瓶頸
雖說不至於讓我 down 到谷底   但也讓我抱著負面情緒許久
所以呀~~~ 某天   在逛 Working House (我很愛他)
看到了我想買很久的仙人掌   雖然之前都沒有很大的衝動買下去
但這次  馬上就毅然決然的把他買下去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是個很愛養東西種東西的人
我養過無數種寵物   曾經也很風靡水族箱   
養魚養蝦養烏龜以外   甚至連水中植物也很風靡   
但我不曉得是不是我經驗不夠   水中的動物以及植物總是我的死穴
不是魚跳出魚缸自殺  (救了兩次)  就是烏龜把自己淹死  囧!
至於植物勒   我都可以把紅色的水草養到顏色都沒有了  整個很失望
所以對於這些東西  雖然總是興致滿滿  但最終都會有點卻步
之前也有養過仙人掌  後來交付給我爹地媽咪照顧
不知不覺的也消失在我家   想必也是死掉了吧 XD

綜合以上這些事   始終讓我沒有衝動買下想養的仙人掌
至於這次   我怎麼會意志堅定的把它帶回家勒~~~ 
因為這株仙人掌   有著寶貴的使命!!!!!
他肩負著    防輻射以及剋住我身邊小人  的強大任務

雖然他小小株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讓他茁壯的!!!

只可惜~~~  不曉得是命運使然還是怎樣
我終究脫離不了這樣的命運!!!!!
既然要保護我   當然就是要養在公司裡面
這幾天我很細心的照顧他   同時希望他快快長大~~~

某天  
看到桌上有個大花髮圈  我就想要套在盆子外面這樣看起來應該會很美  
但!!! 沒想到 
我髮圈沒有拉好!!  彈開了  並且  把我的仙人掌頂端彈斷了  
(因為剛買來的時候沒有先拍照  所以只有斷掉以後的照片)

我就在辦公室大叫了一聲   還嚇到我的同事們  我真的很沮喪咩~~~~

就這樣  揭開了我跟仙人掌生活的序幕
現在每天上班的我都會把玩著仙人掌   但仍不時的被美惠還有門警告
可是就是忍不住耶!!!!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祈禱   我的寶貝仙人掌可以健康長大唷!!!!
如果有經驗分享也可以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