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久的時間沒有我家野丫頭的消息   
真的是對廣大的 Mico 粉絲很抱歉~~~  希望大家都不要淡忘她唷!!
雖說  Mico麻 我真的是最近工作壓力大  可是寶貝 Mico 還是依舊可愛啦!

最近又卡到颱風   所以是真的有一陣子沒帶小妞出去趴趴造  
就定格在家裡   但是大小姐可是過的相當快活  有夠肥嘟嘟
不外乎就是吃睡玩跑跳   大家說她幸不幸福!!!

睡覺也要擺出性感撩人的 pose  (我這位麻咪很瘋狂 XD)

大家這麼久沒見到 Mico 了  一定要給大家來點新鮮貨!!

這個嘴巴可是支撐我努力下去的來源  
每天起床回家一定要猛親個幾回~~~   雖然 小妞 都很敷衍  囧!

對於這麼可愛的  Mico   我真的是愛不釋口說!!
我只差不敢親她屁屁了   噗~
以前 有個朋友 賴先生  跟我說他敢跟他家貓咪舌吻
這件事情讓我很耿耿於懷  當初我還沒養 Mico 只有兩隻貓咪
而且我知道貓咪的嘴巴有夠臭有夠腥的   我真的無法舌吻

直到養了 Mico  我才發現這就是 ""
我超愛跟他親親的  就是嘴巴對嘴巴的  但是小妞都把嘴巴閉的超緊
只好親親鼻子  但也是很過癮的啦~~~
小妞心情好就會跟我親親   他會伸出她的舌頭舔我  
有一次我也在 妞拔 面前  伸出舌頭跟他互舔  (羞)  
只是舌吻完  我馬上就故意跟妞拔Kiss 竟然被拒絕!!! (怎麼可以拒絕我!!)

各位愛狗人士應該都跟我一樣啦!!!  才不管嘴巴有多髒多臭勒!
但是我家的 Mico 都有在刷牙啦   還算乾淨喔~~~
大家想試試看的話 都很歡迎喔!!!

再來就是  我好愛好愛 Mico 的臭腳丫  
總覺得那個味道  就是證明Mico的存在

每次睡前   就會抓著她的腳丫子  狠狠的吸好幾口她的味道
(寫著寫著  也覺得自己超怪癖)
而且我覺得那個味道不是臭   是種很特別的味道  很對我的胃口
所以每天聞小妞的臭腳丫   也變成例行公事  
小妞也樂得我這樣對她   因為我還會順便幫她按摩腳底 
怕她跑的太累太痠   但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XD


但就是耳朵的味道   真的會臭到受不了  我也有定時清潔耳朵的
大家也知道  垂耳狗   耳朵臭起來真的可以要人命
每次首先發臭處   就是那對耳朵   再延伸到整顆頭

加上阿  Mico 太過動了  所以每天都會有點汗臭味
現在夏天   只要一星期    一定要洗澡   最好是五天啦!
可是我習慣在週末幫她洗澡   剛洗完的 Mico 是最可愛的時刻!!
香噴噴的很想大咬一口   可惜她只想要趕快得到她的獎勵肉肉
根本都不想理我   並且猛烈提醒我該給她東西了!!!

一直以為  Mico 對我的愛是很膚淺的  畢竟有吃的她就會離我而去
不然就是迫於我的威嚴   他不得不接受
直到上星期   我發現她是愛我的   
因為在我被我姑姑的馬爾濟斯KIKI 咬的當時  Mico 衝過去要咬KIKI
還在之後乘機猛烈偷襲  KIKI   讓我真的超感動的!!


還好我身邊還有著寶貝女兒  給我很大的安慰
支撐我度過這陣子的低潮   大家都要好好愛著自己的寶貝喔! 
當然還有 妞拔 以及 那群關心我的好友們~~~ 
就甘心~~~~



PS. 本篇照片都是使用 fuji F100fd 拍攝的唷!!
       只要用心都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