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折騰,五點半一到我就立即衝回家,想說又要送醫院了    
到家以後發現,Mico 有開始進食,但我媽說吃啥就吐啥,超心疼的   
這幾天折騰下來小妞瘦好多好多,也越來越沒有精神與體力了  
我就試著餵她吃東西,大小姐又是聞了聞就甩頭走掉,我心都揪在一起    

然後我就下了決定,抱著 Mico 拿了車鑰匙,衝到永和土地公廟 
今天在公司我就有想說要去拜拜,所以到了那我還許願說要吃素一個月從隔天開始        
可能是真的太心疼了,我一邊拜一邊眼淚都快要掉下來,最後也抱著小妞一起磕頭    

回家的路上就在找嬰兒副食品,將將麻建議的,找超久超久的  
幾乎都要跑遍全永和的超市還有藥局,終於找到而且也只剩這兩罐     

回家後,又嘗試著讓小妞進食,我出門前也順便蒸了雞胸肉  
副食品 Mico 吃了幾口就有點不太想吃了,我就把雞胸肉撕成雞絲  
沒想到小妞蠢蠢欲動耶,因為怕她吃的太急,我是一口一口的餵她吃  
就這樣把我蒸的雞胸肉都吃光光耶 (灑花瓣),之後又順勢在餵了些副食品   
吃飽飽的小妞看起來略顯疲憊,我就把沙發鋪好,讓她準備睡覺了       
原本 Mico 一直睡不好的感覺,後來她就把頭靠在我大腿上面才安穩的睡著 

我就坐在旁邊一邊看電視一邊陪她到11點左右,我才準備去睡覺 
在這之間,Mico沒吐也沒拉看起來也沒有很不舒服的樣子  



這天整個晚上Mico都在沙發上睡的很沉很沉,完全沒有起來拉肚子或是吐  
這真是讓我興喜若狂,我醒來後小妞也跟著起床了,看起來精神抖擻耶 !!!

昨天我從冷凍庫拿了雞胸肉放在冷藏,早上起來發現那是絞肉  (^╰〉 
只好拿出昨天小妞不太想要吃的雞肉副食品,但大小姐竟然吃的津津有味耶 ~~
我就一口一口的餵她,默默的就把一整罐給吃光光耶 (大肆灑花瓣)     

吃飽後就看她晃來晃去的,我就拿出他的小惡魔沒想到小妞要玩耶  >D<

OH YA !  Mico 大康復了耶~~~~~~~  我的活力小妞回來了!!!
我就在房間裡面跟她玩了十幾分鐘,就讓他再去床上睡一下~~~ 

這實在是令人太開心了,也終於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這陣子我瘦了兩公斤 (意外收穫!)     
但真的太煎熬了,這世界上果然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陣子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 Mico拔,雖然他不在我身邊陪我  
但每天早中午晚都會熊熊突然接到我號啕大哭的電話,應該是會很疲憊吧~~  
雖然也是很賤的會打來說:小賤貨今天還好嗎??  但我知道是要逗我笑的啦~~ 
點滴感動都在心中,尤其是默默的說把你華南帳號給我,這也太令人飆淚了吧!!

另外,就是 Joyce ,每次也是嚎啕大哭的跟你訴苦,你也是很認真的安撫我  
是真的有安撫到穩定一下我的心情,不然我就像驚弓之鳥一樣隨時會爆發的  
還有還有就是咖比麻,真的是很感謝這麼關心我們家 Mico 還有我 (親一個)      
  
再來就是這陣子來我網誌還有在噗浪安慰我的大伙,大家的鼓勵我都有收到也很感謝  
這些都是支持我走下去的精神食糧,我們 Mico 一家這在邊感謝所有的朋友 


後記:

其實這次的事件,真的讓我非常匪夷所思,大家一定也會覺得我為啥不換醫院  
因為是真的太奇怪了,所有能做的檢查我做起來都是正常到不行  
基本上所有檢查看起來他就是隻健康寶寶,這樣的結果不管到哪裡看都是一樣的  
照常理來說,腸胃發炎尤其是像 Mico 還大血便,白血球血小板的指數要飆高的  
但卻沒有還在正常值的中間部分,大便裡面也是沒有蟲沒有菌,完全沒發燒  
也拍了兩張 X 光片,整個消化道裡面一丁點東西都沒有,連腫都沒有腫  
( 之前出車禍拍的三張 X 光,腸胃裡面還有羊大骨沒消化掉說 XD )

我自己也是猛 GOOGLE找可能造成病因的原因,但都應該都會從驗血結果找到  
這就都跟我家 Mico 狀況不符合,所以醫生只說疑似上消化道細菌感染  
只能針對發生的狀況來下藥,就每天打點滴恢復體力,打消炎針消炎  
到後來醫生還說他已經打到最貴的消炎針了,藥的話就是吃止血還有胃藥  

但事情發生到現在,我是極度懷疑卡到陰,不然真的太玄了  
其實上星期在四號公園 Mico 好像就有看到,只是我不理他還發脾氣要他不要這樣  
加上昨天帶著她去土地公那邊拜過以後,Mico 就康復了,這實在是很難不聯想  
這次真的是很感謝土地公公,所以從今天開始就要吃素一個月了   (×_×)  
大小姐你真的很會找我麻煩耶~~  但只要你健健康康的麻咪怎樣都沒關係的~~~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