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泰國回來以後,我根本就是一團混亂,果然在七月出國真的很不明智   
但普吉島真的好好玩 (文章都還沒寫完勒),下次我就不會選在七月出國了   
唯一慶幸的就是, 我跟Mico沒有同時生病,要是我發燒她血便我真的會掛掉   

雖然已經康復了,但我還是不太放心,每天早晚都煮雞胸肉給大小姐吃  
因為怕他狼吞虎嚥的,我還一口一口的慢慢餵她吃,Mico一定覺得我很神經  
整個週末我也都把她關在房間休息,他就只能睡的昏天暗地的 (當然我也是一樣啦)     





睡沉沉的潘 Mico 真的超可愛的,忍不住一直猛拍她,搞到她都很無奈 


這幾天其實 Mico 的大便量超少的,星期六在四號公園終於撿到成型的大便  
顏色素不素給他粉美,這真的是第一次撿到大便這麼開心阿   
 其實我有馬賽克了 XD

Mico已經康復了,想當然的就恢復他本色,這幾天瘋狂壓制喵喵  
臭小鬼生病的時候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你好了我一定會對你很溫柔,猶言在耳阿~~ 
我昨天就開扁了,帶她去美聯社買個東西,地上有啥就撿起來吃,真的是不怕死耶!!!  
自從他康復以後,餓死鬼臭小妞就回來了,吃飯時間到了我還不弄給她吃就會焦慮  
知道我煮雞胸肉,就猛提醒我快煮好了快煮好了,再來就是每天守在喵喵便盆旁 (×_×)       
還好今天早上餵牠吃飼料他也是刷刷刷就吃光光,還以為這樣每天好料他會挑食  
餓死鬼在這方面果然還是有他的優點阿  )O( 

 
週末兩天還是有帶她出去走走,星期六去四號公園,但很討厭的就是開始有警察了  
公園裡面所有狗都要牽著,牽繩不能放,都不懂這樣是要把我們養狗的人逼到哪種境界  
狗也是有狗權的,如果要關在蹓狗區裡面我關在家裡就好了,幹麻帶到戶外關起來  
尤其是有天早上我帶MICO去大便,還被所謂衛道人士批評說幹麻讓狗走在草地上面  
這樣會污染到他呼吸的空氣,要我把狗關進蹓狗區不要出來,真的是遇到神經病          
所以就又萌生了想要找新的蹓狗場所,GOOGLE 發現永和還有個仁愛公園耶!!!   

就秤下午Mico拔要回台中前去走走,臭狗看到新公園整個就是很嗨~~  
蹦蹦跳跳的潘小妞最可愛了,但這個公園狗狗好少說   (^╰)    
也看到告示牌也說禁止蹓狗,台北到底怎麼了是要把這些動物都給悶死嗎!!!    

後來看到一隻挪威納犬被綁在燈柱上面,長的真的很兇耶~~  
臭Mico一開始看到整個很害怕離超遠的,後來發現她被綁起來,小妞就開始囂張起來

走到他面前鬼吼鬼叫的叫囂,然後又衝來衝去的挑釁那隻狗,真的是很賤耶!!  

要不是狗狗被綁著,Mico其實很怕大狗的尤其又這像這種這麼兇的 )O( 

但白目狗就是白目狗,以為被綁著的狗對他來說沒有威脅,就越來越囂張  
最後,那隻狗真的被激怒了,就這樣把繩子扯斷,往 Mico 衝了過來   
立即就聽到我女兒淒厲的慘叫聲,但那隻狗狗其實也沒有要對 Mico 幹麻  
只是把他壓制,可這個舉動可是嚇壞了我們所有人跟狗阿  TAT      

還好他的主人就在旁邊,趕快把她拉開,我跟Mico拔都知道狗狗沒惡意  
是自家女兒太白目,趕緊跟人家主人道歉,還害他們壞了一條繩子  
至於我家臭女兒哩,因為看到拔逼麻咪來了,竟然還想要繼續叫囂 (白目鬼)        
我就趕緊把她抱離開現場了,哀~~~  這就是我的寶貝女兒阿!!!        


最後,我們家 Mico 大康復,所以還是要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