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好像有點鬼打牆!!!  之前陸陸續續有放過 Mico小時後的照片了~
但老實說  看久了永遠都不會膩耶!! 
加上 福家  的文章 壓箱寶貝 放上福貴妃的小時照  整個勾起我的回憶~~

而  我家的也算是壓箱寶了!! 
白目的我 之前要重灌電腦把所有東西備份起來  還特地弄個MICO的資料夾
沒想到  最後那個資料夾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就這樣沒備份到!!!
為了這件事情  我打電話給 Mico 拔 大哭了好幾次  (妞拔覺得我神經!)
但是我這個人相當重視回憶這個東西  還好無名還有備份  不然會哭的更慘!!

最近又開始了整理照片的時間!!!  因為有了單眼後  之前拍的都丟在一邊了
可是其實  小時後的才珍貴哩!!!!
因為  我好懷念小時候的小妞 喔~~~  是那樣個可愛討人喜歡!!

小妞一個半月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  
當時的我是想要養  紅色的公臘腸  沒想到卻是黑四目母臘腸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跟小妞的緣分是註定的!!!

長大點  其實是個聽話的小妞  也算懂事
超級無敵愛灑嬌的   但來我家的時候不吵不鬧   乖巧的很

老是用這種殺死人不償命的無辜眼神望著你  誰受的了!!!


以前每隔幾天  我就會幫小妞蓋腳印  那本簿子下次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阿!! 這位大小姐真的是在滿滿的愛下長大的!! 導致相當任性!!

我剛把MICO帶回家的幾天  跟喵喵就相處的非常不融洽!!!

導致現在天天上演貓狗大戰  加上我家 MICO 戰鬥力驚人!!
喵喵每天都是被壓著打的份!!  相當可憐  我看到都會救喵喵的啦!!
大家不要說我太偏心我家女兒唷~~~~~

像這樣要抱在一起  可是相當困難的!!因為賤妞會一直要攻擊喵喵!!

話說  雖然大家現在看到的瘋狂野女人  想當初也是個稚嫩的小妞耶~~




大致上拿些我自認相當可愛的小妞給大家欣賞!!!!
老實說  真的好想 MICO 回到小時候喔!! 現在真的暴衝的可怕!!
但一切只能放在心裡想了!! 因為活生生的壯妞就是在面前阿~~~

隨文附贈  甜死人不償命 Mico 劇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