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挺忙碌的 mico 麻  很確實的做到  每天帶小妞出去散步
通常是  四點到六點  如果沒有狗狗  就會提早回家
星期一到星期五  去我家附近的小公園   星期六.日  就去林默娘公園
說小公園小其實一點也不小  因為跟林默娘比起來小多了  所以是比較級
台南真的是好地方  隨處都是蹓狗的地方 
其實我家正後方也有一個   只是太小了又鄰近馬路  小危險~~~

回到正題  今天就帶著我家小妞去林默娘公園 
在台南的狗友  應該都會知道  林默娘那邊是台南區聚集狗狗的地方
就像台北的  "大佳河濱公園一樣"   但是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 "大佳"
昨天去的時候  因為補假吧  所以人跟狗狗都好少  雖然小妞還是肖肖的瘋癲很久
但是回家就是明顯  還不累  一值咬著球球要跟我們玩
可我跟 mico 拔  下午有去打個羽毛球  兩個人累的勒  完全不想理會小妞 >"<

今天  去的時候  也還好  但是就遇到很多 mico 的好朋友  玩的超瘋狂的
說真的  小妞結紮後  完全恢復動力  以前很愛逗她的狗  現在都反被小妞追逐
所以我真的大力推薦大家的母狗   如果沒有要生  趕快去結紮唷~~~
在小妞與 Angel (他是隻牛頭梗)   相鬧完後  小妞突然  冷靜跑向一個地方
當時的我  還在口沫橫飛的跟  Angel 拔麻 坐在草地上聊天
卻發現在前方圍了一群人  mico 拔 一值呼喚著小妞  我發現有異
趕快起來找尋小妞  發現小妞  坐在一個小妹妹的面前  身高只有我的 1/3
小妞站起來跟她一樣高  然後 mico 拔  就跟我說  他偷舔小妹手中的熱狗 XD 
哇塞!!  小妞你真的很丟我的臉耶  而且在大庭廣眾下 
最後小妹的麻咪只好把熱狗給小妞吃了  小妞還津津有味的吃完  再去跟她們要 ><
我跟 mico 拔羞愧的把 mico 拖走  海罵她一頓  在外面不好意思打

其實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  是偷吃小弟弟的 玉米捲  第二次是偷吃小妹妹的小熱狗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耶  怎麼會這樣啦
而且她都是鎖定身高跟她一樣高的小孩下手  XD
第一步  先偷偷的舔一下食物  然後引小孩的家長注意到  再把食物丟給她吃
這個真的防不勝防  我想小妞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  麻咪會生氣
可是我懂  他就是忍不住  真的沒辦法不去做  有養狗的就知道 >"""<
所以我跟 mico 拔  只好多注意他  別讓她接近有食物的所有人

回家後  我就跟 mico 拔  猜測小妞會吐
因為小妞常常在公園亂吃東西後   回家不是吐就是拉  再不然就是過敏腫成豬臉
果真  回家就吐了  真的是活該  沒有第二句話!!!!

給她吃了顆 "表飛鳴" 他就沉沉的睡去  主要也是今天他玩的有夠瘋的
簡直就是 "瘋女人"  還把 Angel  的奶咬傷了 >""<  Angel  sorry 啦
現在睡死在床上  起來也是吃了晚餐  就馬上又回床上睡了
養了這樣的狗  說真的還挺有趣的啦 
常常我跟 mico 拔  都會覺得很幸運  能夠養到這樣特別的狗狗
但是我想  所有的狗媽狗爸  都覺得自己的狗是最特別的吧  ^^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