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了小妞後  我對相機的熱忱 徹底的被小妞所取代
記得剛買相機的時候  她可是我的新歡  熱戀期超長的 ^^" 
而我自己的照片慢慢的越來越少  小妞的也是    因為要顧小妞還要照相 好忙
只能請大家見諒我的照片越來越少嚕  所以我大概都挑很重點的時刻照相 ^^

今天整理照片 發現有好多影片 都沒有給大家分享 ^^
所以就來整理一下  給大家看看我家的小妞 有多 "野"

週末我都帶小妞去林默娘玩  那邊狗多  小妞玩的比較盡興
小妞在那邊也有很多好朋友  下面的 長毛臘腸叫 "黑輪" (台語) 


兩隻狗玩的難分難捨  跳入水池裡面 玩的瘋狂阿 XD
池塘邊的所有人  也是看的很精采壓


所以我都說 黑輪 是 "兇女人"  mico 是 "瘋女人"  請都用台語發音
黑輪很兇的  沒有啥狗狗敢惹她  因為她跟小妞是從小長大的玩伴
感情可好的勒  打打鬧鬧的  但是 黑輪  疑似男性賀爾蒙過多
她很愛騎狗狗    任何狗都騎  不分公母  重點是 她還抬腿尿尿 XD
整個就是很妙壓~~~


下面的影片 是去高雄的時候拍的  發現一隻很像小妞的小臘腸
她才兩個多月唷  但是超兇的  小妞也不見得完全的打贏她
她也是個小女生  也是很 "ㄑㄧㄚˋ"  但是我們家  mico 最愛這種調調



下面那隻狗狗  叫 小黑  是我們自己幫牠取的啦

因為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平常我去的小公園  一定會有他在
牠有主人的  是小公園附近店家養的  他自己會出來散步上廁所  
時間到再回家 吃飯  超級聰明的  還是隻小狗狗  沒成年
跟小妞超愛打鬧  每天固定班底  一定會打個半小時  再跟別的狗狗玩
每次看她們打架 我都累了  真是服了牠們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