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今天!! 是 mico 麻 很重要的一天  我今天要報告專討
從知道以後 mico 麻 我呀  每天至少都超過三點才睡 不然就是  累到昏睡過去了
好不容易昨天弄得差不多了  但卻晚上失眠  整個有點慘  早上又一下就醒了
趕快弄弄去學校找學長在討論一下可能會有的問題  還有結果等等....
我11點多就出門了   下午 三點開始專討 到五點結束  大概會不在家六小時
出門前好好好叮嚀我家小妞  要乖乖不可以亂咬東西 我也盡量都收好了啦
結果!!!!!   我知道是我突然出門太久了  可是 可是 小妞也不用氣的這樣吧!!


把我的房間  搞成這樣 我衛生紙  才剛買一大包  幾乎全部被咬出來 
還把我睡覺的竹蓆子  咬爛  要是被我老媽知道  她會氣死  聽說很貴!!
我還特地趕回來要帶小妞去散步的  超趕!!  結果回家看到這樣
批哩啪拉的  狂罵大罵小妞  大家看下面小妞照片的臉跟耳朵  就是做錯事的臉
 
我真的快要氣爆了  真的很想要小手拿起來狂打小妞  但是我又捨不得打太用力
小力打  還不如不要打   記得前天吧  我帶小妞去散步
不知道怎麼了  他越來越叛逆  越叫他回來  越往反方向走  
根本就是要挑戰我的公權力!!!!  氣死我!!!!!  還在地上亂吃東西
別人吃便當丟下來的骨頭剩菜  就往肚裡吞  也不管我怎麼罵他 追她
最近只能隨身帶著零食  用交換法 來阻止她 >"<  mico 拔 說我這樣就是屈服 
哀~~~  我也沒辦法呀~~~~~

最後要回家前 她比較乖就只有這時候 我拿牽繩出來 她就會跑過來知道要回家了
不用我叫她追她  她喜歡回家 回家可以吃吃零食
回來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發什麼瘋  大概是氣瘋了吧  就拿牽繩抽她屁股兩下
她回頭瞪我耶  因為我沒有事情突然打她  打完她我也很後悔
我不應該這麼情緒化的  哀~~~ 我最近真的情緒不好  但也不能降
結果小妞真的生氣了  她平常沒有這樣過的  就不太理我  也不要我抱抱
鬧了一晚上的脾氣 隔天才好  晚上睡前  哄哄她 跟她解釋一下
雖然知道她應該聽不懂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我想  她也想要怒吼  "我也是有狗權"  的吧 ^^

所以我就只能對小妞  怒吼  真的是怒吼  嚇的小妞躲起來超久的
一值偷偷看我的臉色 有沒有氣消  小妞看我情緒比較好點就出來灑嬌了
氣到我不想帶她去散步了  但是還是抱抱她  昨天晚上他就一值在抓癢
我還特地起來幫她擦藥  (黴菌)  今天就看看有沒有好點  結果!!!
怎麼變嚴重了  還起疹子  整個肚子  胸口 手腳  都是


就馬上帶出去看醫生  醫生說 是溼疹  哀 又要吃藥打針擦藥
黴菌膿包都還沒好耶  又多了一種皮膚病  而且我也中標  手上也長了癢的不得了
其實原因應該是昨天  有一隻很髒很臭的流浪狗  很愛跟小妞玩
小妞也愛跟她玩  我知道她很髒  可是就沒有阻止
其他主人還提醒我說  她很髒很臭 要 mico 別跟她玩
我還說沒關係啦  >""<  結果 真的不能跟流浪狗玩  小妞的皮膚病就是這樣來的
一值在跟流浪狗 或是髒狗狗玩  我現在真的要完全避免掉  
盡量把流浪狗趕走  >""<  雖然知道她們也很可憐..... 哀 
散完步回家  馬上 硫磺浴 黴菌洗毛精  伺候  接著 吃藥 擦藥  
又是一連串的病  照顧起來真的有點累.....  
說到這  最近真的好多短毛狗都有向 mico 一樣的皮膚病
大家最近真的要注意唷~~~  皮膚病肆虐阿~~~
但我還是很希望我家小妞  可以趕快有著健健康康的皮膚  這樣才票釀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