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淚常常流不停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還有可能是無意義的
尤其是得知道 Mix 麻 的席丹  去世的消息  也不知道讓我流了幾次淚
緊緊的抱著小妞  跟她說要聽話要乖  我這個麻是個挺少根筋的母親  
Mix 麻是個超小心的人了  很多事情還是無法預料的發生了

最近的小妞回到台北 適應的很快  跟喵喵依舊吵來吵去煩死了
體重垂直上升  已經晉級到五公斤以上的行列  重的 Mico 拔跟她舅舅抱怨不已 
當然就是因為阿嬤的心軟 偷餵她吃很多東西  還有偷吃貓大便的結果
偷吃貓大便這件事  已經困擾我好久  怎麼檔就是擋不住因為貓還是要有通道去大便
用醋用漂白水 都不法讓她退卻  於似乎   回台北這段期間 我家完全沒有貓大便了耶
如果有人有辦法 麻煩教教我阿 我有點快瘋了

找了一天  一家人去了大佳河濱公園  冷颼颼 人狗超少的
但是有大草地 小妞還是有賞臉的跑一下 但是一下就累了  就想要灑嬌抱抱




看到的兩隻紅貴賓  一隻有毛一隻沒毛  沒毛的紅貴賓真的有點醜到嚇人@@
回程的陸上吃了麥當勞  小妞累的呼呼大睡


這幾天很常去寶貝家探訪  劉哈哈是他大姐的女兒  也就是他的姪女
我是沒啥小孩緣的  很努力的想要討好她
一開始倒是沒啥成效 完全靠 mico 在幫忙阿 Orz
然後我走前 大家問哈哈  你喜不喜歡 mico ?  哈哈回答 喜歡!
喜不喜歡阿姨 (就是我)??  哈哈回答 不喜歡!  我整個心情低落阿
雖然之後受過特訓都要說喜歡  敢覺還是很差阿
但是哈哈是真的很喜歡 mico 的  她也才十五公斤 硬要抱著小妞 五公斤
整個畫面還蠻好笑的  還好小妞愛小孩 可以隨便小孩怎樣

哈哈很會擺 pose  很精明又三八的可愛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