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 mico 六個月大就打算要幫她結紮  計畫趕不上變化 回了台北
也不是不放心在台北結紮  只是在台南比較方便安心也便宜
考慮又考慮之下  她就突然給我發情了 流下了他的第一滴血
問題是他才剛六個月大耶  我看網路上說  發情時間是八個月到一年
怎麼她來的這麼快  原本想說七個月大去結紮應該還來得及

直到今天早上 所有事情就又要從新計畫了  趕快去買條生理褲給她穿
雖然他自己很愛乾淨會舔  可是還是會滴的地上都是血  穿起來比較方便我們
裡面貼一塊護墊  髒了就換掉  用人的就可以了  所以其實挺棒的


可惜小妞非常的討厭穿生理褲  一整個很任性不動就是不動 就算給她吃東西也一樣
氣到不動  不然就是定點開始哭鬧  我搞不定她 抱著她睡覺  她也只好睡了



我想他也跟我一樣生理期前後情緒低潮吧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狗狗生理期  大概完全結束要快一個月

母狗發情與配種:通常一年發情兩次

發情前期:6-11日,平均9日

發情期:通常 5-9 日

交配適期:自陰部見血算起 9-13日

懷孕期:58-65 日,平均 63 日


之前想說怕她腳冷買了雙襪子  可累死我了 為了換尺寸又去了兩次
可惜小妞也是不喜歡  走路也給我定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