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距離拉開了我們 還是時間
不知不覺大家都很努力的往自己的人生道路邁開步伐往前走  是我太慢嗎??
拉開的距離讓我有點害怕  但是我也有默默的努力跟上阿  難道不夠快?!
上次的聚會  老實說有點灰心  雖然早就知道有這樣的問題在
只是不曉得  卻越來越嚴重  妳們兩個開始上班  我們兩個還在念書
話題就這樣被隔開  妳們聊你們知道的事情  我卻壓根一點都不知道
以前真的挺不介意的  最近越來越覺得厭煩  如果要這樣大家何必一起出來
聽妳們聊你們的事情我卻不知道  我就默默的坐在旁邊  三不五時插進幾句話
很疲憊的不自覺一值打哈欠  是距離遠了吧  也不是我刻意拉遠的阿

回到家還是默默的小生了點悶氣  不知道要怪誰  就怪自己好了
原來人生當中很多事情  都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最後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如果真的不行了  就丟掉吧  反正別人也不見的會覺得可惜

好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