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 MICO 麻一樣的感覺  狗狗除了帶來滿滿的幸福外
更帶財耶~~~~  雖然說 MICO 麻咪 是狗奴一枚  
花在小妞身上的錢 抖抖抖~~~  默默的已經超過 3 萬大關了 (十個月)
一開始養 mico 的時候  就跟 mico 拔約定好  
花在小妞身上一年不得超過一萬  (飼料.看病.除蚤.心絲蟲除外)
所以  MICO 麻就買了本小簿子  開始了小妞記帳生活
mico 麻自己都沒記帳勒 反到為了小妞記帳  但也好啦 看看自己有多誇張
我想 很少狗爸狗麻  會這樣整自己  往往花掉的錢就想說算了吧 XD


(看到這麼可愛的臉  錢就砸下去了啦!!!)

其實  除了可以記帳以外  更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之前買的那個東西多少錢
如果狗拔麻有心  也可以來記帳唷
我主要分三類來記帳  (後補小簿子照片 我人在高雄)

1. 看病.除蚤 & 心絲蟲
2. 飼料
3. 零食.玩具.其他雜雜東西

老實說  看著錢花的越來越多  我還真的沒有警惕耶
昨天又默默的去非狗餐廳買了  碗  還有  胸背帶牽繩 xd 


這個 胸背帶牽繩  我不買會對不起自己說  真皮的唷 才 250 又是可愛的粉紅色
真的控制不了耶  我項圈 胸背帶牽繩   加起來好像買了有 7 組吧 XD
而且我只很小聲的根 mico拔說 我又買了小妞的東西 
mico 拔就馬上說 "又是牽繩之類的東西吧"??!!  整個嚇到我 哈哈哈~~ 心虛~~

說到這  來個提外話  
我最常去大買特買的地方  有三個地方
1. 超級便宜的犬貴族  mico 麻走片各地  沒有比她們家便宜的
2. imeek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一級棒  買的都沒有後悔過
        (小缺點  很容易當冤大頭  小貴  但是能在裡面找到新東西)
3. 非狗餐廳  雖然他是餐廳  但是裡面有賣狗狗用品
        老實說裡面的東西都很棒  網路上推薦的都有賣唷~~

而我的敗家紀錄  我想大家也應該默默很了解了 xd
昨天 mico 拔得知我又買了 胸背帶牽繩  默默的就很酸的說
反正你很有錢可以買 胸背帶牽繩 ㄇㄟ 飲料錢你付
整個就是害我很悶的低頭掏錢  但仍不會減少我的購物心 xd    

於是乎在我這麼敗家的過程中  大家一定會猜  哪來的狗來富阿
其實很妙的是  mico 麻剛唸研究所的時候  是個窮小孩
很有骨氣的不跟家裡拿生活費  半工半讀  唸了碩一
搞到後來 身體受不了了  病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對我疼愛有加的拔拔  就說要養我 不要我打工了 

我是在要升碩二的時候  跟 mico 拔開始交往
交往後半年  才開始養了 小妞  剛養的時候 也是窮學生一枚

(小妞剛來時候睡覺的樣子  有夠超級可愛的啦  愛她有道理)

但在自己能力範圍以內  還是給小妞最好的生活
慢慢的  除了家裡給的零用錢  研究室也開始有錢了
mico 麻就這樣領了兩個計畫的錢  於是乎  
mico 與 麻咪 開始過著富裕的生活 
並且在我叔叔公司的尾牙上面  玩 BINGO 贏了六萬 @@!
老實跟大家說  mico 麻一輩子沒有偏財運  是真的沒有
贏到著筆錢  整個非常的不可置信  @@!
有了這筆錢  哈哈哈 當然想買啥就買啥嚕~~

而且本來一值存款沒有超過兩萬的 mico 麻  默默的存款開始累積了耶
真的是很奧妙  明明花錢花的莫名凶  還可以有存款耶
大家說~~ mico 是不是很帶財押~~~
就是真正的狗來富耶~~不像我家養了半輩子的貓  就沒有招個財來阿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硬要找個藉口來  大花錢在小妞身上
可是  我也是認真的很感謝 mico 出現在我生活後 我的富裕生活
講到這裡  我想認識我許久的朋友一定也要說!!
潘小蕙  你本來就是個敗家的女人阿~~ 哈哈哈 這這這不一樣啦
很有錢的敗家  跟  沒有錢的敗家  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而且有了小妞  我花在自己身上的錢就變的少很多了~~
反正我之前敗家的東西也夠多了  就休戰一下 XD 
我之前有默默跟 mico 拔討論過 要是我沒有這樣亂花錢在小妞身上
我現在也是富婆一枚耶~~~  (話到這  請大家別以為我真的很有錢 XD)
因為大多數的錢  當然還是花光光了啦 哈哈哈~~~~~

MICO : 狗奴麻咪!! 還不拿肉肉來給我吃!!!! 汪汪汪!!!


最後~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狗狗有沒有狗來富耶
還是  只是來討債的 冏~

但  我想帶來的幸福已足夠  
在當狗奴之際  也要好好愛自己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