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o 身上的黴菌  真的困擾我許久
從發現開始治療到現在  默默也有三個多月了
也從ㄧ開始的很有希望到後來的落寞與失望  大把的鈔票花下去
心疼的不見得是錢  而是 mico 身上不見轉機的黴菌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 癩痢頭 "  完全康復了

之前超級嚴重的 "臭頭"  大家看看有多嚴重
現在就好多了  頭上面的毛都長出來了  也變的很漂亮唷~~~

現在最嚴重的就屬一值沒好轉的尾巴  還有屁股附近完全沒有毛耶 XD

上次回台北  特地去 "崇恩" 看了皮膚病
我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崇恩  是一家超級有名的獸醫院
剛好在我家後面   從小我就知道這家獸醫院  超多人的啦
無時無刻總是滿滿人  都排到門外面來了
那天我帶小妞去看排隊等就快要ㄧ小時   (是非假日星期一早上耶)
幫小妞看的醫生很像是實習醫生  但也沒關係  他很仔細的拔了小妞的毛
可是我最最最珍貴的尾巴毛耶 XD  結果醫生說  黴菌的問題不大
懷疑可能是有過敏的關係造成  但是如果是過敏 就需要整體檢驗
而黴菌的問題也是有的  只好先開黴菌藥 吃的五天  還有洗澡的藥
total 花了五百  台北的價格真的有比較貴

回到台南後  ㄧ下就把五天的藥吃完了  並且發現這個藥以前有吃過
所以回來後   就又去新生看  請醫生開一樣的藥給我
當時醫生就有跟我說  這款藥是最貴的  ㄧ顆要六十耶
但是是黴菌最後的用藥了  我只好說 那就繼續吃吧
加上小妞便嚴重了  黴菌引發的膿包整個大冒出來

就這樣冒了快十顆  最大的比小妞的奶頭還大  XD 真是嚇壞我了

就請醫生順便開些  消炎藥  還請醫生開多點藥  順便打了兩針
醫生就開了全部的藥 (8天)  總共四個藥耶  結果我以為會很多錢
結果只有 300 耶  新生的醫生真的便宜到很妙耶

加上我跟醫生很熟  每次去都在聊天  加上他喜歡小妞
主要是小妞很乖  都不會咬醫生  醫生到後來打針 連抓都不抓就打了@@

後來真的有點受不了小妞的皮膚病了 小花麻就推薦我買美膚多液
來調整小妞的體質  它有兩種  我就買治療型的來給小妞吃
每天擠出來在飼料裡面拌給小妞吃  毛好像真的有變的比較漂亮

現在也只能慢慢的治療了  吃藥 擦藥  藥浴  吃補品  每個都來試試嚕
我只不過想要隻  毛長齊的小妞  現在尾巴光光屁股光光 >""<
醫生很篤定的跟我說  沒有治不好的黴菌狗  讓我恢復了點信心
現在只能跟小妞一起努力加油嚕~~~~


mico : 麻咪  沒毛沒關係啦   記得給我吃東西就好了 XD

其實小妞的毛還是很漂亮  也亮晶晶的  可惜就是尾巴那邊一點都沒有好轉
如果大家還有別的方法   請不吝告知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