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好像快要跟獸醫生變成好朋友了~~
mico 麻我  自己是不太愛看醫生的  要不是很嚴重 我都會自己私下吃藥解決
但是卻會把 小妞的一點點不舒服看的相當嚴重  
所以跑獸醫院  就變成我常常的行程之一了 
(但 小妞也太多有的沒有的病了啦 Orz )

在這邊  也是要大力推薦一下  " 新生 " 獸醫院
醫生超好的  收費超級合理  我不管看什麼病  就是兩百
我跟醫生多拿一些擦的藥  結果他給我四罐  也沒有多收錢 XD
重點是 醫生很喜歡我們家  mico 小妞  因為小妞真的很乖
醫生手上  到處都是被抓傷咬傷的痕跡  (醫生常救流浪貓狗)
所以每當要看病的時候 第一句話就會問  會不會咬人  整個很好笑


回歸到主題~~
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了  小妞開始流分泌物  (黃綠色的稠狀物)
但....小妞結紮已久了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
我還要 mico 拔 幫我看看  他堅持不要  =.= 是害羞嗎 XD
當時我想應該不嚴重  就自己拿藥幫她擦  順便常常會用衛生紙幫她擦乾淨
可是  小妞 常常會很激動的開始舔那邊  好像很不舒服
加上  我覺得分泌的東西有點多了  我開始懷疑可能有發炎
就馬上帶去看醫生了~~  出來的結果 當然就是 " 尿道炎 "
又要開始打針吃藥了  消炎藥很苦  每次要餵都很辛苦說~~
然後接下來醫生很認真的問我  你敢不敢用塞劑  我愣了一下
是是是......那個塞劑嗎  跟女生的一樣??  整個感覺很妙  我當然敢啦~~ 
話說 mico 麻我常常再檢查小妞的身體  那邊也會扒開看看 XD
緊接著 醫生就教我要怎麼塞進去  還有多久會好之類的


上面就是塞劑的照片   整個很妙耶~~

回到家後  跟 mico 拔報告這件事  
然後 mico 拔竟然嚴重警告我  不準把小妞那邊弄得很鬆 XD
什麼嘛~~~  mico 拔 心中的小妞  是個天真無邪的少女 
稿的我好像是很情色的麻麻一樣  我承認我有擠肛門腺的癖好
可是  這就像幾痘痘一樣的感覺阿 雖然會有腥味 XD
大家說  mico 麻 這樣有變態嗎?!  
但 mico 拔真的不敢塞塞劑就是了  這算是某種堅持嗎  @@?

mico : 拔拔  我真的是天真無邪的少女嗎 XD ??

看 小妞在他拔拔身上 有多放鬆  整個就是隨便她拔拔了 
我只能說  小妞真的很愛跟她拔拔灑嬌  兩個有時候有點過度噁心
我想在她們之間微妙的感情 不是我可以了解的
還是讓她們互相有個神秘感好了 ( 就像 mico 拔不敢碰觸的部位 XD )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