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mico 麻過於緊張  來寫篇網誌舒緩一下心情
我們這間 研究室  加上我有三個人要ㄧ起口試
但是只有 mico 麻 我緊張的要命  口試即將開始 第一位報告者
現在正位於研究室的躺椅上面  呈現睡死狀態
另ㄧ位  報告者  整在擔心晚上吃飯會被灌酒灌到死~~
似乎 只有我 過度緊張~~~  整個就是非常害怕
還去藥局問  有沒有可以舒緩緊張的藥  結果還被藥劑師白眼了一下XD
結果買了些胃片  來安撫我有躁鬱症的大腸 (就是俗稱的大腸躁鬱症吧)

就請大家幫我加油吧~~ 祈禱不要出錯 不要被刁難  我想要畢業阿~~
mico 小妞 ㄧ大早  就被送去 拔辣家照顧了
真的是謝謝拔辣麻耶~~  希望 小妞 要乖乖的耶~~ 別搗亂
麻咪 口試完吃完研究室聚餐後  就去接妳嚕~~ 也不知道會搞到多晚XD

總之 自己加油 大家加油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