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當天  
我一直想要很努力的把大家都拍到~~~

可是天不從人願  總是會有突然的事情把我拉開
所以要跟我沒有拍到全家福的朋友們先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唷~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當天出席的人員吧~~ 
(排列順序照拍照時間的順序) 
桃紅色字體的地方都是可以直接點進她們家的 Blog 唷~~~~

1. 主辦人之ㄧ 的 ㄛㄛ 家

ㄛㄛ就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狗   相信大家都有被示範賽嚇到
老實說  我家 Mico 也是不遑多讓的!!!  其實咖比家也是啦 XD
所以我們三家才沒有下去比賽   不然的話 我們應該就都會囊闊前三名


2.  可可 家 & open 將 麻


3. 喜喜 家


4. Jumbo 家


5. 丁丁 家


6.  Hanie 家


7. 延強 家


8. 妞妞 家


9. 妞妞 家


10. 阿丹 家


11. RURU 家


12. Mei 家


13. 魯蛋 家


14. 黃小Mi 家


15. 嚕比 家


16. Bagel 家


以下照片都是去大家相簿抓過來的  XD
17. 麻糬 肥肥家


18. 噗噗 恰恰 家


19. Sony 家


20.  Hana 家


21. 熊熊 家


~~~~~~~~~~~~~~~~~~~~~~~~~~~~~~~~~~~~~~~~~
當天出席的就是這些~~~

我們自己家跟咖比家都沒有拍到照片

還好 麻吉麻  有幫我跟MICO拔 拍張不錯的照片!!
我只能說 活動當天照片有我的都慘不忍睹!!! 
希望大家大發慈悲心   把我那些醜不拉機肥不拉機的照片刪掉吧 (跪求)


咖比麻很低調的死不拍照  所以拍了很吵的咖比綁嘴照
還有走前跟豆豆的合照~~~~
哈! 我只能說我家 MICO 真的很乖巧耶~~~


這篇文章的最後 就是要感謝當天出席的大家 ^^ 
還有要記得連進大家的網誌去留個言  聊個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