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星期前  就陸陸續續採買了很多小妞的東西
由於要等郵寄  所以東西都最近才完全收到 
主要買的東西 還是以玩具為主  因為最近我無法每天蹓小妞
想說讓她在家有東西可以玩耍  ( 我還是真的很疼她XD )

1.
首先先推薦  我在 Imeek 採買的高檔新玩具
Orbee BONE---果凍骨   (290 大洋)
獨特又使人無法抗拒的骨頭造型,
像果凍一樣晶晶亮亮、充滿彈性的質感,愛狗也養狗的您,一定不可錯過!
可浮於水面上,當水上玩具。
 
安全無毒、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通過、可資源回收、好清洗。
共有S、M、L 三種尺寸。


這是我聽  Joyce
說 Alvin 玩的超級開心  而且完全不會壞
上次  我在 Imeek 買的 耐咬玩具  已經陣亡了  XD
這個玩具  買了一個多星期  還是完好無缺  小妞超級愛  
只是兩個黑在一塊 XD 買的時候是最後一個了  就沒法選別的顏色
這個玩具主要我最愛的優點就是  跟小妞拉扯的時候 她不太會咬到我的手
而且質料不錯  咬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大力推薦唷~~ 只是真的有點貴  
下面是小妞 玩 high 的影片

2.
神奇彈力球   (190大洋)
就是我之前在網誌上面有介紹的  終於拿到嚕~
超彈力的彈力球,不用擔心會咬壞! 
屬特殊材質、耐咬、口感超優! 
玩過的狗狗都不肯放! 
在地面上彈力超好,在水面上還可以浮,超優玩具! 

彈力球規格
直徑約5公分 
特殊材質,咬不壞,彈性好


還沒打開  小妞就蠢蠢欲動  後悔沒多買幾顆  當獎品來送  
但是應該會只留一顆給小妞玩  其他當禮物送嚕~~~
真的超級彈耶~~  小妞自己可以玩的很 HI 不太需要我的協助

mico 麻 這次拍的影片很爛  請大家見量唷~~ 我用到精簡模式 XD

3.
耐咬玩具  (155大洋)
DN 麻  得到這個好消息  便宜玩具又可以做公益 

都還沒拆開來玩過~~  本來有三個送了一個給 拔剌當生日禮物
還在想要不要打開來玩  還是要當歡送會時的禮物送出去  
因為真的挺高級的  給小妞玩  總覺得可能會很快報銷
小妞又特愛吞這種線到肚子裡面  害我有點害怕 Orz 
但是 DN 麻的評價不錯  覺得這玩具還算耐咬  由於 NUA 不會吞就還好
mico 麻 再評估一下  要不要給小妞玩好了~~

4.
寵物之星-- 除臭 & 抗菌  (250大洋/ 罐)
因為最近夏至來臨  大家就要開始除蟲大作戰
加上之前  壁蝨入侵 mico 家   嚇死 mico 麻了  
這項產品  在 DN 麻的網誌上面  可是熱烈討論勒~~

非常感謝  Anita  順便幫我寄過來  我也就不用再自己去買了
目前只使用除臭的  拿到研究室去噴  因為 小妞都在研究是裡面大便尿尿
加上 臭史威  已經 一個半月沒洗澡了  研究室有個味  
結果我不小心  噴了太多  就有點香到噁心  mico 麻本身討厭很香的怪味
所以也不太用香水  就算用 也是很淡的水果香  
害我整個下午在研究室  非常的想吐  學長還問我是不是幫我家狗噴香水 XD
大家記得使用只要噴一下就夠了  可以香到隔天  
我在我房間噴  整個除臭效果一極棒  
毛皮抗菌  還沒機會使用   而且小妞最近皮膚狀況剛好一點
我不太願意 亂噴東西在她身上  過陣子再用好了

5.
神奇除毛刷   (199大洋)
跟 DN 麻團購後 麻煩 Coffee 麻 幫我取貨的 真的感謝這兩位大美女壓~~

特色:
1. 靜電處理能有效快速的將毛髮,灰塵集中刷掉
2. 刷頭完全不沾毛
3. 乾濕皆可使用
4. 適用於各種材質,如絨布沙發,汽車座椅,衣服,
        床單等容易黏毛但又難以處理的表面
5. 乾淨衛生,整隻刷子都可清洗,直接用水沖一沖即可洗乾淨
6. 刷子上端附有刮刀,可以用來刮水,清玻璃鏡子等
7. 可以直接用在狗狗身上,直接梳狗狗可以按摩,
        可以把換掉的毛梳下來,也可以用來幫狗狗洗澡,
        當作澡刷使用,刷頭是軟軟的,狗狗都很喜愛喔
8. 刷頭及刮刀不會刮傷任何表面材質
9. 堅固耐用,使用耐用橡膠製成,不會磨損,裂開,或變形
 
長度約20cm

大家一定很疑惑  mico 明明是短毛阿 買幹麻 XD 
其實  mico 麻 台北家 有一隻波斯貓啦  所以常常被毛稿的很生氣 \_/
加上 好像短毛也可以不錯用  就買來試試看嚕~~
目前還沒使用過  畢竟最近忙的要死 哪有時間整理家裡 XD


好啦  mico 麻 敗家紀錄 今天就在這邊下台一鞠躬
mico 拔 看完別吐血阿~~~  我最近壓力大 只好靠 花錢紓壓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