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想寫但又湊不到一篇文章,乾脆也來像大家一樣寫雜記 (學人精)
大概就寫些關於工作關於生活關於我家那隻臭狗………    



討厭的夏季就這樣默默的來了,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耶~~~ 
熱的要死的天氣是要怎麼出門,告別兩年的屝子竟然又給我冒了出來   (大哭) 
不曉得是不是今年天氣真的有特別熱,連最不怕熱的Mico也開始睡地板了
於是就想要把頭髮給修一修,剛好Mico拔也要剪頭髮就一起預約了~~
話說我家Mico拔的髮型都是我全權做主,髮型師都很暸我們的習慣  
剪完一定是問我這個龜毛鬼長度可不可以,稿的我好像是野蠻女友阿 )O(

這次為了省麻煩,直接就說那就給我男友剪平頭就好了,省得我還要看長度
我就是修一下髮尾鬚掉的地方,髮型師還特地問我這樣長度可以嗎??
我太腦殘的說可以再短一點點,所以是不是不能怪她剪太短 (阿不然我要怪誰!)  
就剪成下面那個樣子,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哪有短  ╮( ╯_╰ )╭  

但就是變的很短了壓,到肩膀肩膀了耶!!!  人家原來還是要長髮照型的阿~.~
然後髮尾還是挺捲的,但是有點過捲看起來略嫌老氣,不喜歡 \_/
還好我頭毛長的超快可以稍微安撫一下我躁鬱的心情  >D<



這個月發了神經的買了雙 playboy 的鞋子,因為兔子真的很可愛壓~~
買的當天因為快打烊所以有點倉卒,買回家後試穿根本就太小雙 
只好拿回去換,但是小姐態度惡劣說鞋底髒掉了死不給換大尺寸只能楦頭 

楦完還是很緊,本來打算要二手賣掉,最後不死心的把鞋墊拿起來就大了點
然後請我萬能的爹低把皮貼回去,就免強可以穿了!!!
但我幹麻花錢整自己    活該!!!

站前新光我要跟你說掰掰了,這陣子老是被態度惡劣的專櫃小姐搞遭心情



然後肥胖情侶檔終於準備要一起減肥了  \(‵▽′)> 
其實是我發了狠的喝紅豆水把水腫都消掉   (單喝水不吃紅豆不加糖)  
無水一身輕的感覺還真不賴,狂尿了四天以後通體舒暢耶~~~
所以身上剩下的就是完完全全的肥肉了 Q_Q ,夏日減肥計畫 start~~

賊胚 Mico拔已經減肥有成了,相信大家都眼見為評 (超可惡)  
現在就輪到我這個肥妞了 (嘆) ,默默為我加油吧~~~
減肥中請勿餵食噎~~~ (同事們!!!)



最近的周末不斷在開發新的蹓狗場地,畢竟福德坑真的小遠阿 (遠目)
然後每次都是因為草地很糟糕稿的一點都不想要拍照,政府來修修草咩!!! 
永和附近的河濱公園,草都有夠長的完全沒有整理過的感覺    
小蟲子一大堆,就是那種你走過去萬蟲飛跳,我都快吐了 
只有我家潘小姐一整個熱在其中,因為它可以衝進去玩爛泥巴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們家跳蚤入侵了  Q_Q

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我的臉上被咬了2~3個洞,腳上面也被咬一口
昨天晚上 Mico 睡在床上,突然驚醒用手在拍床
我就過去看,發現有跳蚤在上面跳跳跳   >口<  我要吐了

今天晚上下班回家就有得我忙了,要來大清潔大消毒 ~.~   
先買罐水煙式殺蟲劑來放以後,再用木酢液清理房間,大工程阿!!!



工作就還是差不多,只是機八業主總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的 (嘆)
還好有幾個案子總算可以結案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最近花比較多時間在文書作業上面,勞安的資料歸檔起來還挺嚇人的   
太龜毛的自己太要求格式,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想把東西搞好  )O(  

還有就是公司來了個討厭鬼,說是要來學算數量但一點心都沒有   
每天上班就是混水摸魚,遲到早退就不用多說了,還常常無故曠職 (太超過)
年紀都一大把了,這種工作態度誰受的了    
但老闆出現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種人,工作認真不遲到不早退   
是不是很令人上火,連跟他講話都覺得浪費我的時間!!! 
 
原來這世界上面就是有著各式各樣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