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我們家竟然要開食記的單元了!!  整個落後大家一大截
主要是因為我很懶啦~~ 每次開動過後才想到要照相  >口<
但其實我跟 Mico 拔是挺愛去找新的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我個人不喜歡在吃的上面花太多錢   (平日敗家已經夠誇張了)
所以能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是我的目標,但偶而還是會去貴的啦~~ 



接下來就是本日推薦: 國屏超低溫生魚片    


傳說中最討厭吃海鮮的Mico麻怎麼會去吃海鮮 !!! 
實在是突然很想要吃日本料理,然後 PTT 的 Food版 永和熱推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耶!!  就在我家門口的路上  ╰( ̄▽ ̄)╯
然後下次要去更夯的   壽老大  ,但聽說人頗多會等很久 (怕怕)
在家看過大家的推薦以後,東西款款立即出門,吃完飯就要去剪頭毛嚕~

然後到了以後這家店超妙的,超小一間的店,大概只有14 個座位
菜單就寫在黑板上面,入座以後老闆娘會來跟妳點餐  


(不好意思手抖了,因為距離有點遠人又很多)
我能點的就是熟食區那四樣 Q_Q ,其他的就交由Mico拔去嘗試嚕~~
看單價是不是便宜到爆炸!!!  而且看起來都超好吃,海鮮很新鮮

 浦燒鰻魚蓋飯  $120

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其實我是敢吃海鮮的,就是很怕腥味     
所以海鮮的新鮮度整個影響到我要不要吃的意願  (挑食鬼投胎阿)  
但這一碗不是我要說,好吃的不得了耶~~~~
鰻魚一點都不腥,然後很入味是偏甜的口味  (我的最愛)
小菜都很清爽配飯吃下去,一下就吃光光了  )O(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但吃的有夠飽的!!!  

 綜合生魚蓋飯  $100

第一次來這家吃,Mico拔就選了比較一般般的這款 (原本想吃甜蝦干貝)
聽說生魚片都很新鮮,我有偷吃一口鮭魚的沒有魚腥味唷 ~.~  
真的超級物超所值!!   Mico拔應該會把生食區整區吃過一遍吧 )O( 

 味噌湯  $20

網路上說一定要點他的味噌湯,所以就一人一碗點來喝   
跟一般味噌湯口味不太一樣,味噌味道不重魚味比較重,很好喝!!! 
湯裡面的料很多,喝完會有點清爽的感覺,很解膩~~~  




總評:
會一直回鍋的店,馬上列入我的飲食清單 
但缺點還是有的,因為店很小座位不夠,幾乎都要等   
我們那天是六點左右到店裡面,就已經客滿了      
店裡面外場只有老闆老闆娘,其實動作是有點慢,會要等15~20分鐘 
然後蓋飯是五點以後才會提供,所以他只有晚餐可以吃喔~~~



  國屏超低溫生魚片

地      址: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24-2號
電      話:(02)2232-7253
營業時間:11:00am - 9:00pm(蓋飯類5:00pm後供應)
價位範圍:NT 80~200
好吃程度:★★★★☆
實惠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