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個好玩有趣的東西,可以分析你常寫的文字 

我最常書寫的地方就是我的Blog了,就拿我Blog去分析

BLOG-1

 

出來的結果,我用的贅詞還真多,然後很明白的可以看出來   

我們 > Mico > 自己 > 老公 (下巴)  XDDD

贅詞排行榜: 就是 > 可以 > 因為 > 所以 > 非常 > 還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樣的習慣,但我自己有發現我愛字尾加 "了"

所以每次最後收文檢查的時候就會把很多多餘的 "了" 給刪掉

 

 

後來我家下巴也跟著去玩了一下,用了他Facebook的內容  

MATT

  並發表一個論言: Tina Pan 你看到了沒有! 這就是忠誠度

 本來我也以為這跟忠誠度有關,後來冠冠點醒了我 

 因為他分析出來也是小何在前面幾名,但原因都是因為在罵他 XDDDD

 

 所以結論就是,根本顯示出來是最多的不見得就是好的

 

---------------------------分隔線---------------------------

如果大家想玩連結在下面

可以分析Blog,Facebook,Plurk,Twitter,Google+

http://timc.idv.tw/wordcloud/zh/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