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好不容易沒有下雨了(灑花辦),要是再不帶我女兒出門大小姐就要發飆了   
但我星期五就有很大心的晚上帶她去碧潭跑跑了說,其實是為了要吃小吃啦 XD  

週六去福德坑約的很臨時,還是很怕下雨阿,所以就只約到了Kiki家    
我們家都習慣三點~四點左右出門,那時間在永和這邊天氣還是熱到爆!!!   
沒想到到福德坑竟然變成陰陰的天氣,不是那種要下雨的陰天是太陽被遮住的那種   
實在是賺到,天氣舒服到我們兩情侶還在涼亭給他小睡一下 (順便等KIKI家)  


雖然天氣很好覺得賺到,但當天我卻被我女兒操死氣死 !!! (as title)  
發生的情形就待我娓娓道來,然後因為發生的實在太緊急所以沒照片  
就請大家多多諒解嚕,實在是連把相機拿出來的時間都沒有阿 (菸)    

因為福德坑那邊很安全上去就沒有車輛了,所以一下車我就把Mico放開  
大小姐早就把福德坑當成他家灶咖,熟的勒,根本不等他爸媽就蹦蹦跳的跑上去    
  
但!!!!! 沒想到當天竟然有人在福德坑的大草皮上面蹓 兔子 !!!!  (大驚嚇) 

就從我看到的那一刻起整個福德坑就只聽到我嘶吼的叫著我家 Mico  
但還好的,那個主人有把兔子抱在懷裡我就比較安心    
想說,就先把所有東西先放到涼亭,再過去把臭Mico給拎回我身邊  
期間Mico拔也有一邊在幫我控制大小姐的行徑,但大小姐這天耳朵根本沒帶出門!!!     

一直以為一切都還在我控制中的時候,兔子主人不曉得怎麼了突然把兔子給鬆開 (嚇!!)   
我家這隻傳說中的獵兔犬,一整個潛力被激發的感覺,開始瘋狂的獵殺兔子  
我只能說,我就是被嚇傻了,實在不知該怎麼辦,我離牠們超遠的    
一下子就已經跑到離我很遠的地方,兔子跑的快臭狗也追的快,誰也不讓誰        
但不得不說這隻家兔小小隻卻真的跑很快耶!!!  可能是認真的在逃命吧 (菸) 

後來還是靠我這個天兵麻咪來收尾的,但我實在也沒做什麼  
就突然的兔子往我面前衝過來我就滑壘把它給攔截抱起來,半身都是泥土 (怒) 

之後臭狗根本就無法冷靜下來,一直跟著兔子主人走 (心中已經無父母了) 
還要兔子主人幫忙把我女兒帶回我身邊 (摔筆),我就一直跟兔子主人道歉  
就跟他解釋我家狗應該只是出於本能的追逐兔子,我家家狗總不可能真的要吃兔子吧!!! 
我就說可以讓Mico聞聞兔子嗎,兔子主人答應,我就把Mico抱靠近兔子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Mico竟然給我一口要咬兔子的肉!!!!  還好我反應快只咬到毛   
之後害我一直猛道歉,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我家女兒的 (菸)     

誰曉得上面天真無邪的大小姐竟然有著這麼血腥的一面  (嘆)

後來實在是把我累壞了,其實只不過追了一下而已我就累的有點虛脫  
Mico拔看到我氣喘如牛都快要受不了我,噗,我是弱女子咩!!! 
後來兔子走了我就再也不想理會我女兒,因為他開始在草地上地毯式搜索兔子      
我就跟Mico拔一起在涼亭睡個小午覺,反正KIKI麻她們會晚點到    

大概過了一下子,KIKI跟Gordy就來了 (灑花瓣)  
這天的 Grody 好可愛,但兩隻狗戰鬥力都不太夠,跑個幾圈就累了  
我家女兒就不用多說了,追兔子早就耗盡他所有體力了,一直用想回家的眼神看我    
可是沒辦法,拔逼麻咪晚上要去世新那邊吃義大利麵,要等到晚餐時間才可以走!!!     

所以大概玩到五點半,我們跟KIKI家就一起離開也順便一起去吃晚餐  

 MINT

電視上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一直說想要來吃的,想說順路就繞過來  
一開始很擔心不能帶大狗,沒想到很巧的剛好有室外的位置  

點餐模式就是自己去點餐,拿號碼牌回來,我一度以為要等很久,因為人爆多  
沒想到過十分鐘左右就上餐了,東西是經濟又實惠,個人評價頗高       

(上面兩道是我跟謝先生點的,"焗"烤不是打錯字,因為字型裡面沒這個字)

(棉花糖跟海帶點的,看起來也都不賴吃)

價位大概90~125左右,開在學校旁邊果然價格很優惠,量不會太少,一定吃的飽  
但沒有驚艷到我會特地的跑來吃,因為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很便宜的義大利麵      
可如果有經過就一定會繞過來吃,這家可以帶大狗吃飯其實真的還不賴就是了   
另外夏天到了,她們家餐廳裡面是通風的,蚊子有夠多,記得要戴防蚊的噴劑喔~~~~   

這天有夠累,我回到家就跟Mico睡翻了,囧rz 


MINT 義大利麵
台北市試院路102號(世新大學後門附近)
0932-018910(不接受訂位、不接受電話訂餐)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1:00am~21:00pm(供餐時間至2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