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忙死我了,已經連續幾個周末都約會滿檔,稿的我相當疲憊壓!!  
因為週日要去謝先生大學同學的婚禮(在中壢),所以我們得在周六把事情都搞定    
第一件事情就是謝先生要捐血,他可是相當熱中捐血運動,時間到就會馬上再去   
我們都是到台大門口的捐血車,可惜我身體不好不能捐 (煙) 
(Mico拔:你自己不敢捐血倒是很樂意的想要送Mico去捐血,壞媽媽!!!)   
看那個血型庫存量,果然還是熱血的B型最充足,A型的庫存永遠都是最少的

但其實我的重點是想要用點數換東西啦,謝先生要加油唷!!! (血壓計跟健康檢查不錯) 

http://www.tp.blood.org.tw/index.php 
謝先生上車吹冷氣捐血的時間,我就帶著大小姐Mico到處瞎晃  
看到下面的這個公車站牌,沒想到台北地區真的越來越先進了耶       

每個站牌上面都有寫需要等候的時間,其實之前有看過,但是做在候車亭上面   

雖然好像還不普及,但好像有再慢慢科技化的感覺還不賴,一整個很新奇 
但我不是公車族,所以對我來說也沒多大的用處啦,不曉得再興奮啥 XD  

後來就帶著Mico去台大校園裡面走走,才進去一下,臭狗就跑去吃餿水 (怒) 
她只能很認命的過來給我牽起來,臭狗一定要這麼機車才甘心嗎!!!  
  
知道我生氣了,就開始裝傻裝笑臉,好啦!! 是真的很可愛 >///< 

後來拔逼終於捐完血了,就準備出發去傳說中的景美運動公園!!!! (前言也太多了XD)

到了那,其實是有點小失落,大概不到五分鐘可以逛完整個公園 (煙) 
但是Mico大小姐超愛這個地方耶,連拔逼去大便也不會焦慮的晃公園   
( Mico有個怪癖,大家一起出門的就全部要在一起,少一個都不行,就會焦慮
所以突然有人要走她就會很焦慮的不知道要跟哪邊,就會來回跑 )

只是Mico拔說他在大便的時候,Mico一直探頭進來,好妙的畫面壓  (煙) 

後來拔逼舒暢過後,我們一家就開始逛起這個小公園,但真的超快就結束   
就回到最大片的草地上,Mico跟一支雪納瑞跑的超High可惜雪納瑞戰鬥力不足    
我們兩個就輪流的陪她跑跑  (好啦,我自首我陪不到5分鐘)

然後不到半小時,大小姐就宣告陣亡!!! 開始瞇瞇眼了起來   
接著就會散發出他想回家的意念,不斷的看著我們在看的回家的路    
如果再不理會她,最後的就臭臉攻勢,大便臉出來都快要聞到臭味了啦!!!!     

後來熬到晚餐時間我們才走,因為剛好想要去景美吃牛排咩!! 
大小姐也不體諒一下拔麻,但可能真的累了,在牛排店Mico睡翻在謝先生腿上   

後記。

最近身體恢復的還不賴,過敏都消了,後來發現好像是粉撲的問題,換掉就好了  
皮膚也開始保養了,但不上妝只上隔離霜,好像也不會覺得不化妝很醜了耶 XD    
但最近暈眩症很嚴重,類似貧血那種,會熊熊突然眼前一片黑,還蠻密集出現  
另外就是,聽力變的很差,常常電視會轉的很大聲才聽到,然後又突然被很大聲嚇到     
我媽說可能是我耳水不平衡,得要找時間請假去台大看看~~~ 

至於腸旺生日會,還要一點時間才有辦法生出來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