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 又是皮膚病的問題
黴菌還是搞不定阿  前前後後看了四次醫生了  吃了一個多月的藥
在最後一次  請醫生開了特別的藥  其實之前已經有好轉了
沒想到換了新藥以後  卻變的更嚴重了  下面的照片已經是好轉一點的了


隔幾天後  帶去看醫生  醫生還笑說 "癩痢頭" 耶
老實說  我還真的笑不出來  這一個多月  每三天  泡一次硫磺浴
每次再用維克洗黴菌的洗身體  每天都吃藥  每天都擦藥
結果搞個癩痢頭  大家說說看  我笑的出來嗎?!  就算笑出來也是苦笑!

而我聽狗友的建議  要我先停停藥  看一下情況
我也決定這樣  吃了一個多月的藥  我覺得有點多了  決定暫時不吃藥
只擦藥  (但是我也很有可能心血來潮 帶去別家醫院看病 >"< )
想到今天去蹓狗  還被狗友笑說  "臭頭耶"  
你看看你看看  好好一個小女生  又是癩痢頭又是臭頭的  不然就是說禿頭
我知道小妞真的不像女生  但是....也不希望搞成這樣ㄚ!!!!  救命ㄚ!!!!

大家看看小妞 多無奈阿  麻咪也沒辦法阿 別斜眼看我ㄇㄟ

飼料要吃完了  本來打算換現在很 "ㄏㄤ"  的 ORGANIX  
那天去 IMEEK  缺貨了 就沒搬回家 但是拿了試用包
沒想到小妞吃完  半夜卻吐了  害我又回去把定的飼料退掉
今天去逛寵物用品店  本來打算還是買 "皇家  臘腸狗專用飼料"  
可是想想 小妞好像有點沒那沒愛吃了  大家也漸漸不推薦皇家
就到處看看  本來想買 美士 優卡  但是猶豫好久 卻看到這包
"優格  皮膚病專用"  就挺心動的  大家也知道 我為了皮膚病依個頭兩個大的..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就買來試試看嚕  小妞超愛吃的  因為真的很香耶~~~~~
算了 小妞其實沒有不吃的飼料  超不挑嘴的...............
說到這  我很認真的實行不讓小妞吃人吃的食物  也不吃罐頭
所以我家 mico 很不挑嘴的 飼料也是很快就會吃光光 是隻乖狗狗 ^^
而我就沒辦法體會大家挑嘴的狗狗   
可是卻可以體會狗狗啥都可以吞進嘴巴的痛苦

結論就是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壓~~~~
最後 希望大家可以多推薦我ㄧ些治癒皮膚病 (黴菌) 的方法
先謝過大家啦~~~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