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了要幫學姊還有狗友  買 木酢液  所以就要去 imeek
加上我想要幫小妞換飼料  換成 
有機飼料ORGANIX
雖然說  昨天的行程相當滿檔  mico 麻也累的半死 可還是去一下好了
帶著小妞就騎過去了  老實說真的遠~~~

到了那邊 發現我要的飼料  沒了 要等到五月底
木酢液  也只剩一罐了  但是隔天就會有貨了
想想我不濺水盆也還沒到 就一起等吧  之前我有看過網頁

對一個玩具挺有興趣的 
Tuffie's 耐咬尼龍玩具  
小妞愛咬成性  其實狗狗都是啦  就想要找個可以咬比較久也安全的
他有很多種形狀大小  我當然是要找小一點的
本來中意圓形的  可是想想 小妞都會故意咬的很靠近我的手
然後再不小心咬下去  再給我裝無辜  為了避免  還是不要圓的
後來我就買了這個  299/個  買回家後 小妞玩的不亦樂乎



下面這個 是牛皮骨  外面有肉  小妞聞到就受不了 ^^  50/個

今天逛 IMEEK  真的很收斂唷  想說反正月底還要去敗家ㄇㄟ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