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第三天的行程還沒寫??!!
主要是感覺大家很沒有參予感   也不是很熱情啦  XD 
但是身為主角一員的 Mico拔 認真的覺得我在偷懶  
我只好趕緊交上作業了

前一天下午五點半我們就被兆豐農場的人接送過去那邊  check in~
(兆豐農場的接送有分班次  服務還不錯!)
是兩間四人房的小木屋~~ (床超級硬的  囧!)

兆豐農場超大的~~~ 可以租借腳踏車還有電動車!!!
以我這麼懶的人   怎麼可能會去騎腳踏車!!!
再怎麼說   騎協力車可是會把我家男人給累死的  
(老娘就是抱定要偷懶)

兆豐農場  就是能讓我們多接觸到各種動物  
我這個動物 偏執狂  就是超級愛去農場.動物園之類的地方  
Mico 拔就也給了我個稱號  "森林小公主"  !!!!
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而且我也不怕被咬   整個很猛!!!!
下次大家可以見識看看~~~~~~

所以就先到了昆蟲館~~~ 
其實我也很愛爬蟲類耶!!!  至於那些會蠕動的昆蟲整個就是毛骨悚然!!!!





星期一的上班日  老天果然給了個很不賴的天氣!! 

天空很美吧!!  (其實比較希望大家稱讚人比較美啦 XD)

後來我們就往牛牧場前進了~~

我突然看到路邊有落單的羊咩咩!!!  整個衝勁就來了!!!!

硬是要把他抱起來!!!  要妞拔趕緊幫我照相
妞拔一臉無奈加上一堆碎唸的對著我  XD  

餵牛奶餵牛奶~~~  要選哪一隻真的很難下決定!! 
每一隻都餓死鬼的表情望著我 -.-||


而且壓!! 要把牛奶罐抽出來超級難的  
我就是發了狠的硬要拔   表情超好笑的  但是照片被我刪掉了 請勿要照!!

大家都不敢太靠近  只有我越走越近  超級想要抱著他們的啦!! 
(Mico 拔 : 潘小姐你趕快去給我洗手!!)

荷花田~ 好天氣好心情  連小寶寶都笑的很開心耶~~~

我超極愛跟小寶寶玩的  都會把她逗的一邊大叫又大笑的  相當可愛耶~~~

後來開車到了一個超級有趣的地方~~~  
我的重點放在  都是在可以非常接近動物的地方 
主角就是他啦!!!!  
這個駱駝超有趣的~~~ 你站在那邊拍照他會故意朝你走進  再乘機偷親你


雖然很噁心~~  可是好好玩耶!!!  下次有去的人可以試看看
老實說   不曉得是我們在玩駱駝還是駱駝在玩我們啦  XD

下一區是可愛的袋鼠區!! 以前在動物園都是遠遠的看著

這邊壓!!  我們可以走進去耶~~ Mico 拔老是怕我把袋鼠嚇壞  踹我幾腳 冏
然後壓! 我發現了袋鼠媽媽肚子裡面有袋鼠寶寶耶~~~~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而且她一點都不怕我  我就慢慢的接近她然後摸摸她  真的超級滿足的


花蓮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光看著風景發呆也覺得很幸福唷!!!


選了個最適合拍照的地方  架起相機拍個全家福~~


最後就抱著很快樂的心情準備回家了!!

走前在我家寶貝女兒最愛的草地上面  拍了個很漂亮的照片~~~
由於真的也很思念 Mico~~ 也是很急著想要回家啦~~

這次花蓮遊真的亂開心一把的   
希望以後能有很多這樣的旅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