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就在陽光下揭開序幕 ~
但是這個陽光卻在我還沒有起床前就被烏雲遮住了   囧rz

早上姐夫她們家很勤勞的已經去騎過腳踏車跟散步了~~~
哈哈回來後就衝到我跟Mico拔房門口  瘋狂的敲門  把我跟妞拔氣的勒~~~
等劉哈哈一進門  我就給他來個過肩摔  他還樂得哈哈笑!
小孩就是小孩~~~
緊接著謝媽媽進來了  也是一邊炫耀著很早起來去騎過腳踏車了~~
阿~我原本也是打算要去的呀!!! 早上就賴床一下就晚了耶~~~

之後起床大家就到客廳看電視吃早餐聊八卦~~~
但  一切歡樂的氣氛就到此為止.........

哈哈哭的西哩嘩啦 被姐夫抱著進來
原來是腳被腳踏車弄傷了   也不曉得是怎麼樣卡到的但也不重要了
我是沒有去注意到傷口到底有多大或是怎樣   但也真的沒有很嚴重啦
大伙焦急著  幫忙處理傷口  哄騙小孩的.......

講到這個劉哈哈  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妞
她認真的覺得自己是公主   (被二姐灌輸!)  加上又是處女座
有時候真的是龜毛的讓人非常受不了!!!
我跟 Mico 拔老是在說   要是我們兩個是他的父母他就不會這樣了
我跟妞拔是她們家公認很嚴厲的父母親 (對我家 Mico 而言)

還好的是第二天行程我們是去花蓮海生館   比較不用跑很多點


但老實說也是很疲憊啦~~~    死小孩動不動就鬧著腳痛不走路
於是本來應該要做娃娃車的小寶沒坐 
這位小妞就坐在娃娃車上面  看的我都害羞了 XD

這是我第二次來海生館了  老實說好像有點變化啦~~ 而且心情也不一樣~~~

鯊魚!  很可惜的沒有鯊魚餵食秀   我真的很想看耶!!!
只好跟鯊魚拍拍照過過乾癮!!!   這天的我有沒有很俏麗壓!!!

觀光客的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ahui&book=111



猛然一看  我跟謝媽長的還真的有點像   有點小嚇到
原來我不只跟 Mico 拔長的像   跟他娘也是耶~~~~~~~

我是個大俗辣  所有遊樂設施我都不敢坐 XD  
連小鬼都敢坐的海盜船   我死都不要上去   就算被大家鄙視的要命
還是龜在下面顧大家的包包    下次大家別約我去那些遊樂園了啦!!!! (拜求)

所以大家就先一起玩了碰碰船  四台一起出發  撞撞撞
妞拔超丟臉的  自己不會踩油門  還怪車子沒電!!! 還警告我不準說出來  XD

有去過海生館的大家一定都很熟析  就是重點表演海獅秀還有海豚秀

表演真的很精采   但是Mico麻我  就是最愛這些動物了  也非常喜歡與她們親近
甚至有點到偏執  Mico 拔很常被我的行徑稿的相當無奈!!!
老是在喊  " Mico麻! Mico麻!! Mico麻!!! "  你可以了吧!!!!!!!!!!!!!!!!!!!
因為我老是愛把那些動物逼到絕境   XD  導致動物會反擊我 哈哈哈!


海獅秀竟然有邀請寬觀眾自願給海獅親吻   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
整個很氣憤!!  我就跟妞拔說  等等海豚秀我要自願給海豚親!!!!

等到主持人海說有沒有人自願的時候  我就舉起了手!!!
到台前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要跟海豚比賽搖呼拉圈拉 !!!

大家有看到螢幕上播放著我搖呼拉圈的畫面嗎  囧
而且我不習慣搖這種的  都會搖到胸部那邊  而且一開始一下就掉下來
妞拔說  她們全家人笑的快昏過去了!!!
結束後  留下了另外兩位小朋友  等等可以跟海豚近距離接觸!!!
那我勒!!!那我勒!!!!  二姐要我死賴在台前那邊不走  
但是真的太丟臉了   默默遮著臉走回座位   把我自己氣的哩~~~~~

還好緊接著很快轉移了注意力!! 就比較沒有這麼氣了~~~~
為啥我老是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啦   
明明是很認真的想要幹麻到最後都會搞笑收場!!  果然老天爺很不公平耶!
(大家該不會現在也笑傻了吧!!)

之後看了最後一場美人魚秀   但是海牛一點都不像美人魚壓!!!!
但認真講  我還蠻喜歡海牛的  有種喜感  特別讓我著迷!!  很想摸摸抱抱她

四點半了  準備搭車離開了!!  
往兆豐農場前進~~~~~~~~~~~~~~~~~~~
check in  以後  晚上吃飽後就去泡溫泉了!!!

這天是母親節  買了拼盤式的 85度C蛋糕來慶祝
也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