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其實我們家 Mico 也是很會唱歌的 (挺)
聽到垃圾車是一定會唱的   再來就是警車阿救護車阿消防車阿也是跟著唱
早就想要再拍一次影片給大家看   之前有寫過網誌說
當時小妞的歌聲超級稚嫩的   也可愛的不得了
(2006.10.19 Mico小妞。小妞會唱歌

長大後整個叫聲變的超宏亮   超像大型狗在叫   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O(
加上最近半夜不曉得怎麼了消防車出動的很頻繁又大量
(我家後面是警察局跟消防局)
明明我跟 Mico 都已經睡很沉了  我壓根沒有聽到聲音
臭小妞就給我爬起來凹屋   沒被消防車吵醒倒是被賤狗給吵醒了╰(‵皿′)╯
然後把小妞抓回被窩裡面   沒想到他還是可以想辦法把嘴巴露出來繼續唱 Q_Q

某個週末突然拿了相機要錄影  我家大小姐竟然給我裝閉俗  )O(
平常他會唱的更誇張更大聲說  \@@/






裡面有一些其實是我叫的啦~~ 不曉得大家聽不聽的出來  
大小姐在閉俗   我只好下海了!  就想說如果上鑽石夜總會要表演才藝唱歌
到後來會不會變成我自己表演了   所以妞麻真的是很謝謝你的好意壓 (抱) 

下次看看要不要讓 Mico 還有 可麻家的北鼻來組個合唱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